董育君:不敢叫你的名

2011061510:00

世界上有太多的悲哀


曾經多麼驕傲的要一起幸福一輩子


到頭來卻剩下自己


一個人靜靜的躲在角落裡

其實自己不是那麼矯情的, 其實難過不想告訴任何人的

生活就是這樣,最終相守到老的人


也許並不是那個曾經許下山盟海誓

承諾白頭偕老,暗自發誓這輩子只愛她一個的人


終究,終究時間會帶走一切

到底是什麼讓我們鬆開了彼此的手


到底是什麼讓我們放棄了自己,放棄了對方


會一直說真的沒什麼


然後又對著別人的故事沉默


表面終究會歸於平靜,只是內心的波濤洶湧卻不為人知


只有自己才知道


誰是自己真正愛的那個人,誰又是傷了自己的那個人


所以最後的最後


當我們都有了彼此的歸屬

你只能是我記憶中模糊地剪影

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後悔


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


如果愛一個人而無法在一起


相愛卻無法在適當的時間相遇


如果你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間


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的走遠,你又能有什麼選擇? ?


時間的荒野,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於千萬人之中,去邂逅自己的愛人,那是太難得的緣分

更多的時候


我們只是在彼此不斷的錯過,

錯過了楊花飄飛的春,又錯過了楓葉瑟索的秋


直到漫天白雪,年華不再


在一次次的心酸感嘆之後,才能終於了解


即使真摯,即使親密,即使兩個人都已是心有戚戚


我們的愛,依然需要時間來成全和考驗


這世界有著太多這樣那樣的限制與隱秘的禁忌


又有太多難以預測的變故和身不由己的離離合合


一個轉身


也許就已經一輩子錯過

多年以後

才會參透所有的爭取和努力,都抵不過命運開的一個玩笑


上帝在雲端只眨了一眨眼

所有的結局,就都已經完全改變………

																																																																																																				
																																																																																																				
																																																																																																				

董育君:不敢叫你的名

兩個人拿一支雨傘~在雨中惦惦無出聲
最後一段路~你講要自己行
這支雨傘給你拿~你的想法我知影
不免越頭看~不免驚我會孤單
在雨中看你的形影~像浸在海水彼呢寒
看你一直行~不敢叫你的名
含著眼淚站在這~表面堅強痛心肝
眼睛金金看~看你離開我生命
一句我愛你~已經無機會~會凍講出嘴
不凍擱愛你~是我對不起~只好放你隨風去
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掛念~對這開始
目屎已經一滴一滴~證明愛情已經離開
今夜的雨水~是你最後的名字


在雨中看你的形影~像浸在海水彼呢寒
看你一直行~不敢叫你的名
含著眼淚站在這~表面堅強痛心肝
眼睛金金看~看你離開我生命
一句我愛你~已經無機會~會凍講出嘴
不凍擱愛你~是我對不起~只好放你隨風去
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掛念~對這開始
目屎已經一滴一滴~證明愛情已經離開
今夜的雨水~是你最後的名字
﹡﹡﹡★☆★ ﹡﹡﹡★☆★ ﹡﹡﹡★☆★ ﹡﹡﹡
一句我愛你~已經無機會~會凍講出嘴
不凍擱愛你~是我對不起~只好放你隨風去
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掛念~對這開始
目屎已經一滴一滴~證明愛情已經離開
今夜的雨水~是你最後的名字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別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