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行雲:生命的路人

2011050110:00

瀚海行雲:生命的路人

 
情字了得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
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
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

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


雨紛紛啊~夜沉沉啊~一場愛讓人亂分寸

試著去探詢~不敢去追問~曾經的擁有是場夢

水無痕啊~風無聲啊~記憶在心中留道痕

心蒙上灰塵~看不清紛爭~是否把一切含淚吞

是我太天真~一直不肯承認~我只是你生命的路人

算了吧啊~放下吧啊~你只是陪我走一程



水無痕啊~風無聲啊~記憶在心中留道痕

心蒙上灰塵~看不清紛爭~是否把一切含淚吞

是我太天真~一直不肯承認~我只是你生命的路人

算了吧啊~放下吧啊~你只是陪我走一程

* * * * * * * * * *

是我太天真~一直不肯承認~我只是你生命的路人

算了吧啊~放下吧啊~你只是陪我走一程

啊~~啊~~你只是陪我走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