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子:狼狽

2011043010:00

歡子:狼狽

 

當你說喜歡我的時候~蜜語甜言總說不夠

當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卻牽了他的手

當你和他熱戀的時候~你說我們是好朋友

當有人愛我的時候~你卻說最愛的還是我

是愛化作我的眼淚~是淚代表我傷悲

怎麼找也找不到~怎麼分也分不清~你我之間的真偽

狼狽~愛上你好狼狽~愛上你的美~我無路可退

心碎~曾經為你心碎~怪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

機會~我已給你機會~你不懂珍惜~我也無所謂

以為一生有你相陪~到最後還是被孤單包圍



當你和他熱戀的時候~你說我們是好朋友

當有人愛我的時候~你卻說最愛的還是我

是愛化作我的眼淚~是淚代表我傷悲

怎麼找也找不到~怎麼分也分不清~你我之間的真偽

狼狽~愛上你好狼狽~愛上你的美~我無路可退

心碎~曾經為你心碎~怪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

機會~我已給你機會~你不懂珍惜~我也無所謂

以為一生有你相陪~到最後還是被孤單包圍

* * * * * * * * * *

狼狽~愛上你好狼狽~愛上你的美~我無路可退

心碎~曾經為你心碎~怪我把愛情想得太完美

機會~我已給你機會~你不懂珍惜~我也無所謂

以為一生有你相陪~到最後還是被孤單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