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告訴我

2011041910:00
 
  吹起了無言的寂寞
  雨
  淋濕了煩惱的憂愁
  你聽見我說什麼
  看不懂寂寞
  風中來去是自由
  看不到穿過烏雲的手
  只能風一樣輕拂過
  想你我何時才邂逅


天上的雲,或聚或散……
  天上的月,或圓或缺­……
  是兩條弧線的結合,成了圓滿,
  還是離別的相思才有了殘缺?­
  人生有失有得,
又有誰能知道最後的結果?……



喝不盡的藍山咖啡加上威士忌
是的,習慣!
一如初戀的熱情退燒後
無盡的等待則成為一種習慣
午夜一點........
思緒已逐漸沉寂
祇留下一杯忘記加糖的藍山咖啡
依然在桌邊苦苦等待
是不是理所當然 愛是得來不易
往往大家對於所擁有的 都不習慣珍惜
都視為理所當然
等到失去時才懊悔
大都已來不及!

我愛妳
一句平凡的話語
卻有著神奇的力量
愛情裡多了多少甜蜜和安慰?
就是
別忘了對你的愛人說:我愛妳
兩人相處久了
漸漸出現許多沉默的片刻
是好還是壞?
我想愛情裡的無言
可能是倆個人相處時最高的層次
也可能是彼此溝通時最壞的情況
所有沒說出口的話
她彷彿都明白了
『 告訴我 告訴我 』


戀愛的收放法則
如何分辨[無言]的層次?
當相愛的兩個人靜靜地坐在一起時
如果有一方覺得焦慮不安
就表示溝通有障礙
如果兩人都覺得幸福!
很多事
總是在片刻的沉默得到答案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的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已
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愛人與被愛 誰比較幸福呢?
我想
你若是不懂得珍惜體諒
誰都無法獲得真正的幸福吧!

被愛的人
總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情緒
儘管來喜歡我吧!
你必須要照著我的規矩來
愛上我飽受折磨的會是你
我可不像其他人 相同隨便
如此容易的追分成功

費爾巴哈的詩語 也是值得深思的
假如你不讓樹木長葉 開花 結果 它就會枯死
假如你不讓愛表現自已
也會死於自已的愛情裡

在這個世間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與我相同的心情
在路上寂寞的等待
等待另 一個人的出現
你是存在的
只是從未出現
每個人都在等待另一個人
等得到等不到
都有不同的劇情發展

如果你曾經等待過一個人
你就能明白愛情的動人
不過等一個人與等到一個對的人
往往後者必須花費更大的代價
如果你永遠等不到那個人
你會不會接受自已身邊的人?
愛你的 不一定在天涯地角
很可能只在呎尺天涯



動心

春去花落飄無痕 怎麼糾纏一生
幾經幾世幾多人 始終為情所困
本來不再有疑問 我這不變的魂
愛上你本是無意 無意卻認真

久未動心 為你動心 
害怕來來去去 只剩我一個人
久未動心 為你動心 
又怎能拒絕你的痴情我的真



自在,這是最高品質的愛!
動心
又怎能拒絕你的癡情我的真
自在,這是最高品質的愛!
『 告訴我 告訴我 』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該不該等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會不會恨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該不該等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 會不會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