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

2011012710:00



當一覺醒來
發現昨天離我遠去
一無所有的我
聽著傷感的冷冬旋律
昨天記憶傷感 以為它會離去
為何總留連忘往忘了回家的路
冷冬

  時常一人發呆時常沉默

 請原諒那不是冷漠
相爱只是一瞬間的事
能不能讓愛為彼此停下脚步


當你離去
究竟是誰在做誰的夢
愛像下場微薄的雪
獨舞 孤獨 麻木 尋找
記住的 遺忘的
丢失回憶
愛像風中的蘆花無跡可尋
下一站又將通往何處
人徘徊崩潰邊缘
不停的走不停的逃
你要勇敢一直勇敢


曾經躲在草藤的身後
假装不孤單
等候的天空
依然没有飛鳥
思念一個人請風帶我離去
伴我孤獨
我永遠只是孤獨的孩子
過去未來時空交錯
燃燒殆盡似曾相識
遺忘是给彼此最好的思念
我给你最後的疼爱
把手放開



想念一個人
靜靜的.....

~網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