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結局的故事

2011012010:00


♥♥

當花兒離開枝頭遠眺天空
聽見有人在夢裡囈語
不是我不知道不是我不明白
只是我從不曾敢去想
有一種感情叫默默無言
即使兩人相對卻發現早已不在心上
有一種情感叫放手
聽見心碎的聲音
卻依然的微笑推開兩人之間的距離
有一種關心叫謙讓
不管什麼錯誤就讓我來承擔
有一種軟弱叫誓言
只能去說卻做不到實現
某一天
當我們在寂靜的夜晚聽著心跳聲
孤獨的思念時
我不知道會有誰突然湧上心頭
露出燦爛的笑容
只會在靜靜的夜裡變得勇敢
懦弱的生活在白晝下
因為陽光太刺眼
讓人太容易沉睡
天下之大卻無法遇見你
道路之小卻相逢於一瞬間
停滯的空氣裡
還殘存著你的氣息
急促的心跳聲
突然微笑著說
遇見你真高興
轉身卻發現
只有背影才屬於我時
我依然心疼的微笑對你說
看你幸福真高興
轉身離開
才發現是那麼的虛偽
憑什麼 為什麼 能怎麼樣
質問著空洞的眼神
換來的是漠然
不想有太多的想法
卻無法迴避僅有的意念
有時明知道不可能卻依然固執的做著
給心上加上一把鎖
鎖上對別人的門
太多的有緣卻是無份
相識那麼容易
相知卻又是那麼難
於是就沒有了結尾
人生本身就不曾完美過
何必苦苦相求
完美的故事加上完美的結局呢
黎明划破黑夜
溫暖的陽光撒在大地
讓流水輕輕繞過心田
滋潤乾涸的夢鄉
夢隨一切改變
卻不曾將誰塗抹掉
記憶是昨天彼此之間的相互對望
天空星辰每天都在變化
我知道每個人也在變化

可是故事卻不曾隨結局而完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