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傷害來自本身【愛的好辛苦】

2010081510:00

女人的傷害來自本身【愛的好辛苦】

女人的傷害來自本身


女人總是認為自己的一切身心給了男人,男人就要為自己做得更多,更好,殊不知男人的能力和精力是有限的,不能總是在卿卿我我中度過。


男人沒有事業等於沒有一切,總是和一個女人婆婆媽媽黏黏糊糊的肯定沒出息,女人時間長了也生厭惡。


一個女人不理解男人為什麼在得到自己之後就冷淡了,實際上是這個女人期望太高,要求太高了,認為男人要為自己做一切。


男人的想法是:女人是我的,我要珍惜你,愛護你,於是不停的工作和奮鬥,實際上這是對女人最大的愛。


而女人不是這樣的生活方式,她們認為男人更應該和自己纏綿,更應該對自己好,不僅百依百順,還要整日的陪伴著自己。

男人和女人之間對愛的看法和愛的方法是不同的:


女人之愛需要形式,百說不厭的就是“我愛你”,想經常聽見你說“我愛你”;而男人把愛放在行為和行動上。


女人見男人整日奔波,在心疼的同時,也在想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會不會外面有人了,哪個狐貍精把他迷住了?會不會搞辦公室戀了,是不是厭棄我了?


女人總是為自己著想,想男人對自己的作為,靠自己的感覺去分析男人,而不是很客觀和理性的分析男人,不看重男人的勞苦的過程,看的是結果和形式。


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時,會花言巧語讓你喜歡自己,愛上自己,看重自己。


當一個女人以身相許的時候,男人想到的是責任,是未來要對得起女人的生活,而女人看重的是男人怎樣關心自己,愛護自己,呵護自己,更看重情感的表現。


流於形式是女人的一種需要,男人看重的是實際,如果做不到會很愧疚的。


女人只是這樣想:你是我的男人,我是你的女人,你就應該整日的說恩愛,再辛苦再繁忙都不能把我忘記了,我是中心,是太陽。


女人的傷害大多來自自己的期望過高,過度估計自己的幸福,把幸福想象的太簡單。


什麼叫幸福女人都搞不明白,她們認為幸福就是眼前的時光,自己做的一切都讓自己感覺有成就感,包括生活現狀。


而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知足,是認可自己的現狀,並且有信心改變現狀,把眼前的一切都用心去體會,生命中的呼吸和希望就是幸福的一切。


女人過分的要求男人成就,過分的把自己想象得很高,只能減低幸福感。


女人傷心不是因為男人的無能和背叛,而是不會改變一切,不能,也不肯改變眼前的一切。


心有多大,女人就有多大的痛苦。


所以女人的傷害大都不是來自別人,而是來自本身!


愛的好辛苦


我曾經以為愛上你不會錯


你如今變的讓我沒有把握


曾經的承諾對與錯 回過頭又算是什麽


這逝去的愛 如何能復活


你過的生活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 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才不會是這結果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抹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醒悟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你(卻)並不在乎 也許吧我無所謂


一個人去漫步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3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