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在文字裏天荒地老~☆

2011070610:00

  •  


    緣深緣淺,時過境遷,

    都是時間裏的陰差陽錯。

    如果你可以堅持一點,

    如果我可以勇敢一點,

    如果你在對的時間遇到我,

    如我沒有轉身離去,

    太多的如果,結局已然改變。



    每一個故事,不一樣的結局,卻是一樣的開始。

    一切的美麗,源於最初的相遇。

    花開荼靡,葉落化泥,凋謝腐敗後,

    誰又曾忘記那綻放的初衷。

    那初綻的驚豔,刻在每一個最初裏。



    今夜,若我邀你,

    可否回到最初相遇的地方。

    今夜,若我在文字裏等待你,

    可否找到你我當初譜寫的詩章。



    一闕文字,若是一副古老的畫卷,

    你必是那清雅的墨香,添上了最動人的一筆。

    一段文字,若是一段優美的旋律,

    你必是那心的呼喚,譜出了最心動的一句。

    幽幽夢裏,心相遇,花翩然,

    你我在文字裏擷一朵玫瑰,製成詩箋。

    從此夢裏永遠有這一抹暗香。

    今夜,若我回到最初,你會否等待,

    等待我們的故事在文字裏地老天荒。



    風吹過,一場夢,

    生命裏太多過客,匆匆而過。

    生命裏太多故事,沒有結局。

    我卻懷揣著永不褪色的幸福。

    一次次感謝你在文字裏如流星墜落,

    用字句點燃那互放的光芒,照亮了彼此。



    故事的開始,總是想要完美的結局。

    但這篇文字不是一個人寫,是兩個人的。

    你一句,我一句,接的上的繼續下去,

    接不上的徒勞無果。

    就如四季的變更,日夜的交替。

    春的溫柔逝去,必然夏的熱情到來,

    秋的成熟凋零,冬的平靜就悄然而至。

    若你我曾默默走近,你我曾渴望走近。

    最後卻依然無法停留,擦肩而過。

    遺憾如雲兒飄忽的天空,

    瞬息變幻難以捉摸。

    頭頂著陽光幸福靠近,

    上帝在雲端眨了一下眼,烏雲遮天。

    你我只是紅塵裏苦苦掙扎的一個痕跡。

    淡然的不曾有過。



    人生只有前行,只有忘記了才能開始。

    開始另一個故事跟相遇。

    另一個結束跟開始。

    而今夜,我回到最初的地方等你。

    今夜,我若在文字裏等你,

    你,會在那裏嗎?

     

     











  • http://tw.myblog.yahoo.com/jw!B6.9YQSBERpARU_wguDd7cA-/article?mid=1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