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下去

2011070610:00

如果愛下去


如果愛下去,今天會是怎樣,你會不會依舊穿那件墨綠寬大外套,笑起來依舊春天氣息,傻傻樣子讓人疼愛.
如果愛下去,很久以前那些發生,是不是我們就能記到如今,是不是就不會默念關於你的我的他們的舊事.
如果愛下去,有一些夜的黑是不是就能不害怕,這一季的冬我能不能依舊蜷縮身體躲在溫暖懷抱哭或笑著.
如果愛下去,是不是聽一首老歌是不是就能不再落淚或者疼痛,天長地久有沒有,我還是想很久很久.
如果愛下去,我的發是不是依舊散發你愛的馨香,我是不是還能穿白色連衣裙提黑色大包包等待成一道怡人風景.
如果愛下去. 如果. 如果. 我想我想了太久,哭了太久,那或許是累了,又或許疼了.
我想還是沒有如果,還是看不見天長地久那一場風花雪夜,你走那夜,通透街道人潮洶湧.
我穿大大淺灰毛衣,純白帽子,依舊黑色大包,在熙攘中穿行,學會找自己,我想我錯了.
親愛的,我忘了自己,忘了自己是誰,直到今天我還在
走著,有時,很累,會的,你知道,我討厭被束縛,鍾愛自由.
那夜過後,我穿灰,白,黑,紅,綠. 各種顏色款式裙子代替我愛的牛仔.
我用好看的,精緻的香氛灑在房間,他們說,這些適合你,孩子,讓你變得優雅.
我用高腳的,精巧的漂亮的,醜陋的各類器皿盛放那些讓人迷醉液體,有時紅的,淡黃或者褐色幽光代替寂寞.
我把烏黑髮染成漂亮的顏色,放低髮夾,任它在風中纏繞,記起你說過我像一條周身冰冷的蛇.

如果愛下去,親愛的,你說我會是怎樣的女子,走怎樣的路,愛怎樣的男人或者疼哪一種失去.
如果愛下去,親愛的,你說我會怎樣面對歲月刻畫痕跡,暗夜還會是孤單陪伴或者煙草.
如果愛下去,親愛的,你說我會聽哪一首歌,看哪一出劇,說著怎樣的永恆以為如何幸福.
如果愛下去,親愛的,你說我還會不會一個人,寫字的時候疲憊想被擁抱,我說夜太深我太冷.
如果愛下去,親愛的,也許. 也許. 有太多也許,我累了,想一件事也會讓人疲憊.
所以我選擇笑著,也許假裝,一場發生過了很久,你看不到我燦爛微笑,聽不見你微微嘆息.
那些眼淚或者所謂過往關於叫做回憶的一切,我不記得了,親愛的,你呢?
聽新歌,穿漂亮新衫,我已讓人猜不透明天風格,開始不看任何人眉眼這個世界屬於自己.
你好嗎?你好麽?最近怎麼樣?現在還. 我想獨自練習再見面對白只是一個人事情.
如果愛下去,親愛的,你知道會怎樣嗎?我想我不知道.
HI,親愛的,看見了麽?街頭那一對情侶看起來好相稱,和我們好像.










http://tw.myblog.yahoo.com/jw!0MsewtaICkTqrI74OwP3ZFQ-/article?mid=3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