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她你會愛我嗎? 不錯聽喔!

2011060110:00


如果沒有她你會愛我嗎? 不錯聽喔!

有些人總在記憶中盤旋,有些事總在腦海裡浮現,以為自己已經遺忘了,卻發覺在午夜夢醒時,這一切的一切卻湧上心頭,折磨著我。

有人說《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太相信愛情,相信那些虛幻的《諾言》,不管那時的愛多真,多純,到頭來都變《陌生人》。 我想我這輩子都《戒不掉你的溫柔》,那種《刻骨的溫柔》,《竹馬青梅》歲月裡的那些往事,都歷歷在目,可我這顆《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還能夠愛誰? 曾經以為我可以《不能沒有你》,現在看來那時的我,是何等的幼稚,《聽聽我的心》原來你一直都在我心裡,在夜深人靜時,我《真的為你哭》了,才發覺我《最愛的人是你》,《難道是我上輩子欠了你》的情,今生要加倍的償還嗎? 或許我只能做到在心裡《偷偷的哭》,在臉上強顏歡笑罷了。

還記得我們在《菊花台》上聽《櫻花雨》,在皎潔的《月光》中吟詩作畫,看《北極星的眼淚》,在《2002年的第一場雪》中,輕歌曼舞,你緊握我的手,我感覺到你傳遞過來的《手心裡的溫柔》是那麼的熾熱,而現在的我卻只能過《一個人的冬天》,走在雪中,我才發覺《眼淚是魔鬼》這個道理,在《茉莉花開》的時候,我享受了你《最後一次的溫柔》,在《秋風落葉》中,我真的想《找個人來愛我》,好好的愛我,原來在《醉春風》裡,那麼多的《天長地久》都只是《塵緣若夢》,只是《我記得我愛過》,曾經深深的愛過你。

還記得你對我許諾的《三世情緣》,而我卻不敢去奢望,我說《我只能愛你到一百歲》,《不是我不食人間煙火》,只是這煙火中,《最愛的你讓我最痛苦》,因為《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曾經說過《一定要愛我》的那個人,已經《背叛》了我,我知道《我不再是你疼愛的人》了,當別人問你《那女孩是誰》的時候,你卻《轉彎》抹角的說,那是《曾經愛過你》的一個人,我為你流出的《第一千滴淚》,還是不能留住你這個《變了心的人》,而我還是《捨不得放手》,還在奢望《如果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 曾經也《下定決心忘記你》,可我實在做不到,《和你一起》的時候,《你是我心口裡的風》,那陣吹過心田溫暖的風,而你帶給我的卻是《痛徹心扉》的《忘不掉的傷》害,《你怎麼會狠心傷害我》了,真的,《你不該這樣對我》的呀! 即使《愛若去了》也請你《別在分手的時候說愛我》,你不覺得你很殘忍嗎? 就像《香煙愛上火柴》《老鼠愛大米》那樣,本就是《無言的結局》。 試問《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其實《你的愛是我想要的》,即使在《捨不得》,可你的愛卻不屬於我,《如果天能藉我一雙翅膀》,我真的想要逃離你給的傷,逃得越遠越好。

還記得那年,我們分手的《那一天》嗎? 當你對我說出分手兩個字的時候,我扭頭就走,《在雨中》狂奔,曾經以為你是我的《唯一》,可到頭來卻發覺我只是她的《替身》,那個她才是你的《專屬天使》,現在看來《忘記你不如失去你》,雖然已經事隔多年,但是我還是想再問你一句《如果沒有她你還會愛我嗎》,還會想我嗎?

 
六哲-如果沒有她你還愛我嗎

傷痛我背 ,我也是無所謂

當愛情已成煙灰, 最後留下狼狽

一個人睡, 只有孤單相隨

獨自在午夜夢迴 ,留下一個人沉醉

難道你真的忘了嗎 ?當初你說想有個家

如今離開我 怎麼啦 ;是否你心裡只有一個她

如果沒有她你還愛我嗎? 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一句話了卻我心中的牽掛 ,愛與不愛都算是回答

如果沒有她你還愛我嗎 ?我真的在意你給的回答

請不要再讓我淚滴如雨下, 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

一個人睡 ,只有孤單相隨

獨自在午夜夢迴 ,留下一個人沉醉

難道你真的忘了嗎? 當初你說想有個家

如今離開我 怎麼啦 ;是否你心裡只有一個她

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 ?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一句話了卻我心中的牽掛, 愛與不愛都算是回答

如果沒有她你還愛我嗎 ?我真的在意你給的回答

請不要再讓我淚滴如雨下, 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

如果沒有她你還愛我嗎 ?我很想知道你的真心話

一句話了卻我心中的牽掛 ‧愛與不愛都算是回答

如果沒有她你還愛我嗎 ?我真的在意你給的回答

請不要再讓我淚滴如雨下 ,在愛與痛的邊緣掙扎。

如果沒有她,你會愛我嗎?

  如果沒有她,你還會好好愛著我嗎?

  如果沒有她,你還會像以前那樣對我好嗎?

  如果你不愛她了,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