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見了。請把我找回來

2010060110:00

如果不見了。請把我找回來

即使我知道。不是倔強著就能如我所願。

不是好強著就能贏得所有。不是堅持著就能解決一切。

只是我依然。倔強著。好強著。

然後堅持著自己都鄙夷的堅持。

我想一個人獨自行走。 只是如果有天走丟了。

我的你們會拼命找麽。

有段時間。我想讓自己撐到極限。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的極限會是什麼。

可是後來我發現。極限代表著死亡。

我想我的懦弱撐不過那關。只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也許因為最近壓力大。 特累。
這個月去上班的天數不超過一個星期。

整天的忙碌。 整天的活在巨大的壓力下。 很憋。

都已經很少會閑到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背負的那一份。那是自己從不曾想像到的。

或許我要背負的太多太多了。
多到我想放棄。多到我想就這樣消失。

只是那不讓人喘息的壓力似乎正訴說著
即使再累再難過也要拼命撐下去

我是一種悲劇。無藥可救的悲劇。明知道不能這樣下去。
卻還一直停在原地。

其實我想告訴你。我羡慕你們所有的人。除了我自己。

有一天我贏了我自己。卻敗給了所有的人。

有一天我贏了所有人。卻敗給了這個社會。

我說。這個現實的社會。腐蝕了多少東西。

有一天。我被腐蝕。那麼庸俗。那麼可笑。

金錢的社會。我只能苟喘殘存。僅此而已。

更新了下心情。如果我不見了。誰會找我。

沒過多久發現有人找我。有點驚訝。 很久沒人找了。
因為一直隱身。 習慣安靜。

我是不是沒有告訴你。看到那句我會找你的。
親愛的。你不能不見。

那一刻我的感動。原諒我一直以來忘了訴說。

你給我的感動。你的相伴。你的安慰。你的疼惜。你的關心。
你的溫暖我說我欠一句謝謝。
可是一句謝謝怎麼夠。欠你的終究還是欠著。

我說這是我的罪過。

我想我只是煩躁。突然想寫下些東西。只是寫不下去了。
連可笑的碎碎念。 都顯得如此不堪。

我想我只是難過。我只是個虛偽的人。庸俗的如此醜陋。
那麼都唾棄我吧。 那麼就丟下我吧。
我想我只是想說。或許我應該慶倖著。
這個世界有你們。 包容著我的全部。 努力的尋找著我
珍藏尹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