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妳是一個完全不在乎男人的女人...

2011061810:00



假如妳是一個完全不在乎男人的女人...

那妳既不需要美麗也不需要智慧,你只需要隨心所欲反正男人就是那麼一種動物;

尤其是那些毫無品位根本不挑剔,或者說沒資格挑剔的男人...

只要妳是女人,妳主動,就可以了!

但是有的女人是不甘心這樣過一輩子的,她們還是需要男 人...

她們需要一些看上去很優秀很英俊很出色的男人;

互相激發,分享生活,感受彼此的真誠和相處的樂趣;

假如妳是女人妳就必須明白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有的女人會說:

"為什麼總要說男人男人男人,難道女人是為男人而活嗎?...

為什麼女人不能有自己的生活?...

我們真的需要男人圍繞著我們嗎?" ...

作為女人我覺得,在內心深處還是渴望男人關注的;

至少我喜歡被人喜歡,被人惦記,被人想起,既然這樣,我們又何必否認這一點呢?

也有的女人會說:

"男人,他們總是喜歡漂亮女人,如果妳夠漂亮,他們見到妳就勇往直前..."

真的是這樣嗎?

問題是漂亮到什麼程度才是足夠?

瑪麗蓮.夢露漂亮,不是照樣被男人辜負...

而另外一些漂 亮女人,如帕麗斯.希爾頓小姐,或安吉麗娜.茱莉女士;

她們被男人甩或者甩男人是家常便飯...

對於她們來說,她們的生活已經豐富到需要做除法而不是減法;

這些女 人不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和討論之內;


做一個現代女性是需要高門檻的!

因為男人,尤其是好男 人,實在是太挑剔了;

他們見過的好東西太多,所以他們不願意委屈自己,將就自己...

他們在美麗的女人面前停下,而女人必須讓他們發現自己的其它優點,才能讓他留下!

當然,如果妳僅僅擁有智慧,除非妳的智慧能轉化為生產力或者印鈔機...

否則,男人的眼睛是看不到的!

女人是一所學校,這話非常的殘酷...

就是說,如果女人只是一所小學,中學,男人很容易就會畢業;

除非妳是一所大學,而且是名校...

不僅有優美的校園環境,豐富的藏書,設置了很多有吸引力的課程;

這樣男人才會在妳這所學校繼續下去...

本科四年,研究生三年,博士再三年...

然後是博士後,最後成為妳這所學校的終身榮譽教授!

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做成功女性就得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

否則,憑什麼讓妳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呢?


有兩種情況,妳可以不贊成本文的觀點:

第一種,妳對男 人完全不在乎,就像狗見了貓;

第二種,妳是帕里斯.希爾頓,或者安潔麗娜.茱莉...

男人對於有錢有勢有名望的美人,是不敢輕易說不喜歡的;

而有錢有勢有名望的美女,也從來不缺男人!


如果妳不是這兩種情況;

妳只是一個希望憑藉自己的努力,受人尊重被人喜歡,想要心情愉快生活幸福的女人...

妳就要想辦法按照"名校"的思路來經營自己...

既要有美麗的校園環境,又要有豐富的課程,這樣妳才能不愁沒有好的"生源"...

也不需要逐年降低妳的"錄取分數";

相反,妳還可以憑藉自己的名校聲望,逐步提高自己的錄取標準!

◆◆◆◆◆◆◆◆◆◆◆◆◆◆◆◆◆◆◆◆◆◆◆


詹雅雯:放乎心去痛


對伊有一種特別的感覺~這種感覺乎我驚惶
身邊已經有真好的伴~心思~煞常常飛去彼
甘是我的心~也抓未定~亦是我的心虛花
怪來怪去~怪熟悉尚晚~到擔只有放乎心去痛
有情的世間~情愛相牽拖~有緣~永遠有戲好扮
乎你我作一個普通朋友吧~愛一字~永遠甭講出聲


對伊有一種特別的感覺~這種感覺乎我驚惶
身邊已經有真好的伴~心思~煞常常飛去彼
甘是我的心~也抓未定~亦是我的心虛花
怪來怪去~怪熟悉尚晚~到擔只有放乎心去痛
有情的世間~情愛相牽拖~有緣~永遠有戲好扮
乎你我作一個普通朋友吧~愛一字~永遠甭講出聲
﹡﹡﹡★☆★ ﹡﹡﹡★☆★ ﹡﹡﹡★☆★ ﹡﹡﹡
有情的世間~情愛相牽拖~有緣~永遠有戲好扮
乎你我作一個普通朋友吧~愛一字~永遠甭講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