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躺在你懷中

2011061810:00
就讓時間
在這一刻暫停
當我躺在你懷中
享受著你傳遞的體溫
你的擁抱、你的指尖
每一個動作都觸動我的神經
當我躺在你懷中
聆聽著優美浪漫的旋律
沒有承諾、沒有誓言
每一句歌詞都表達了我們的情意
當我躺在你懷中
感覺著你的心跳聲
是激動的、是顫抖的
每一次的跳動都在對我說"我愛你"
當我躺在你懷中
望著你深邃的眼眸
是深情的、是溫柔的
每一次的轉動總讓我臉紅又心悸
當我躺在你的懷中
多希望時間是在此刻暫停
不要天亮、不要醒來
此刻
你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
是甜蜜的、是幸福的
沒有浪漫的燭光
卻有閃爍的星光陪伴就已足夠
我不怕天黑
因為你就是我的太陽
我害怕黎明
因為天亮你就會離開
我只想
靜靜的躺在你懷中
讓世界
只剩下你和我
.
.



~☆*當我躺在你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