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下半身動物:聰明女人絕不相信床上話

2011061110:00

 











遭遇下半身動物:聰明女人絕不相信床上話

作者:孫明一

女人絕不相信床上話

文章摘自《拒絕裸婚》

作者:孫明一

這並不是一本專門談論婚姻好壞的書,是針對時下流行的物質裸婚,而提出的拒絕“精神裸婚”。婚戀好比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一場博弈,建立親密關係不單單需要人格魅力,還需要機遇和智慧,做好精神上的準備,才不會……

經常會聽到某某女人邊哭邊說:“他怎能說話不算話呢?在一起的時候,說啥是啥,剛分開,就說啥不是啥了。”

莞爾一笑。此時的“在一起”,無須多問,肯定是在床上了。男人在床上說的話,怎麼能信呢?十句話中只有一句話是真的,那句話偏偏是“我想要你”。

曾在某部美國影片中聽到過這樣兩句對白。兩個被丈夫背叛的女人正在議論男人,一個說:“男人為什麼喜歡看美女?他們看人家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呢?”另一個說:“他們什麼都不想,想的都是下半身,他們是下半身動物。”

此話絕對經典,且對男人沒有半點侮辱的意思。凡是經歷過愛情的女人都知道,男人想得到自己時,總是會叫你親愛的、寶貝,甚至更親熱一點的,還會叫你心肝。他會一邊柔情蜜意地吻你一邊將手伸向你,探索他們早已垂涎三尺的領地。如果你掙扎,他會說:“別怕,寶貝,我會愛你一輩子。”如果你再掙扎,他又會說:“相信我,戒指我都買好了,就等你做我的新娘。”

於是,你不僅沈醉,且很快在他的柔情下沈淪,而他激情之後,立即會清醒過來,在煙霧繚繞中看著你滿臉的紅暈,心情好時會稱讚你一句:“真漂亮。”心情不好時,掉頭就睡,留你一個人空想一夜,他到底怎麼了?

他到底怎麼了?其實他很好,很滿足。只是下半身累了,想休息。天亮以後,他還有應酬,還有工作,還有孤朋狗友要應付。此時的你最好聰明一些,別追問他的歸期跟承諾,不然他會一頭霧水地反問你:“是嗎?我說那些話了嗎?”

遇上這樣的男人你可能會說:“真是一個素質不高的傢夥。”素質不高?那好,給你換個高點兒的,大文豪李敖總可以了吧?人家的書暢銷海內外不說,還上了電視做起脫口秀。就是這樣一個優秀男人,照樣對漂亮女人緊追不放,連續換妻之後,最終娶得影后歸。可結局如何呢?得到了,不過如此。甚至看到對方蹲廁所時,還忍不住皺眉說:“原來美女也要吃喝拉撒。”聽聽,這個男人竟然把美女當成了仙女,以為人家不必食人間煙火,想必當初上床時,他沒想到這些,想的肯定是對方曼妙的身材跟無盡的溫柔吧。

社會發展的同時,性也漸漸開放。男人更加直接,女人不再躲閃,火星跟地球相撞的激情固然美妙,可偏偏上了床之後的女人突然把男人的話當真。男人們下了床,可以馬上吃早餐,喝牛奶,甚至邊打電話邊罵娘;偏偏女人不行,女人下了床,身體離開了,腦子裡卻還在回味剛剛的美妙,當然還有剛剛那個男人的情話。特別是他那句“我愛你”,讓女人差不多能回憶一生。可女人哪裡知道,男人在床上說的話裡,他們最容易忘的就是這句。想得到你的身體,他們必先忘記愛情,因為愛情是精神上的東西,而身體才是實實在在的需要。

說到這裡,不妨把男人歸於兩類。床上歸一類,床下歸一類。床上的男人不過如此,想的都是女人身體,色到不能再色,情話自然軟到不能再軟,恨不能將自己的心掏出來奉獻給你,好讓你早早鑽進他的懷裡。可以說,床上的男人是一隻發了情的動物,沒有理性,也不怎麼感性。相反,床下的男人無比理性,他們會再三比較之後,再選擇跟你是否繼續下去,別以為他將床上說過的話全忘了,其實他心裡倍兒清,只是不想對你承認罷了。所以說,男人在床上說的話,千萬別往心裡去,他們只是在為你們的床戲添加些情趣罷了,所謂的愛情只是上床前的一個理由。

床上話,只能床上聽,下了床,對不起,他會統統忘記的。


知心愛人

女:讓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

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為你擔心

在相對的視線裏才發現什麽是緣

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個知心愛人

男:把你的情記心裏直到永遠

漫漫長路擁有著我不變的心

在風起的時候讓人你感受什麽是暖

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

男:不管是現在

女:還是在遙遠的未來

合: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

不管風雨再不再來

女:從此不再受傷害

男:我的夢不在徘徊

合:我們彼此都保存著那份愛

不管風雨再不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