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人的美, 聽男人的愛

2011052010:00

看女人的美, 聽男人的愛

 
看女人的美, 聽男人的愛

都說,女人是聽覺動物,男人是視覺動物.
所以男人知道用甜言蜜語讓女人們沈醉,
而女人善於喬裝打扮給男人們欣賞.

缺少愛,對於男人來說就是懶的說話,不再看了;
對於女人來說就是懶得化裝,不再聽了.
美與否,男人看了以後才知道;

好與否,女人聽了以後才清楚.
從一個細微的表情,男人能發現女人的心思;

從一個平常電話中的一句話,女人能體察出他是否還愛著自己.
男人有貪夢的視覺,見到美女就要看,也故此喜新厭舊.

女人有貪夢的聽覺,總是不停的要求男人對她說那三個字.

誰對她說好聽的話就心中竊喜,臉抹紅暈,
回家後甚至還會細細的回味,
聽好話也許是女人容顏燦爛的最好滋補品吧.
許多流行的歌曲是唱給女人聽的,女人也最容易成為癡心歌迷.
故曰:音樂,其化人也速,其入人也深.
聽抒情的音樂或者甘美的言辭,會有歡快的跳躍,
多情的搖曳,激動的顫抖,幸福的柔軟,甜蜜的融化,
甚至情不自禁的濕潤,燭光點點,淚光瑩瑩......
看,是一種主動出擊;聽,是一種被動接受.
所以基本上總是男人追女人.
在受到驚嚇時,男人睜大眼睛,女人閉上雙眼.
在陶醉於美色時,男人還是睜大眼睛;

在陶醉於甘美言辭時,女人還是閉上眼睛.
所以,男人應該在音樂中求愛;

女人應該在燭光下示愛.

聽覺發達時,只需要耳語般的呢喃,
嘆息般的娓娓而談,需要性感如喘息的音樂.

當然,再讓視覺感受到暗淡的恰到好處的燈光,
理性的光亮籠罩著情愛含蓄的迷蒙.
所以,最有情調的場景莫過於:燭光下,音樂在流淌,
或許,看著美景,忘情的說"我愛你".
讓男人看見----女人的美.


讓女人聽見----男人的愛.

★★★★★★★★★★★★★★★★★★★★★★★★

歌名:只欠一句我愛你
你微微的笑 溫暖我心
讓我有了 衝勁動力
於是我又鼓起了勇氣
決定要瘋狂愛上你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你

只欠一句 我愛你 沒膽親口告訴你
想要照顧你 好好疼你
只差一句 你答應 點頭說你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盛夏的回憶 在偷偷想起 你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這裡 用最真的心 想對你說 請相信
我們之間距離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7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