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愛情~先學會愛自已

2011051510:00


在愛情中,不斷等待新的戀情,卻又在一在失戀,在未追

求到幸福前,把自己弄得遍體鳞傷,不敢在愛...卻對

愛情,極度的渴求...對一首首的情歌對號入座,但早

遺忘在愛情中追求的的是什麼...



今天!我們不談愛情,愛情習題太複雜也太傷感,我們學

會如何愛自己,保護自己...才能有效避免在一次的失

戀,驅散濫桃花,別再叫我憂鬱王子,別再叫我悲傷公主

今天我就要徹底的改變


當沒有愛情,該學會什麼

最重要最重要的要先學會認同自己,失戀中會心痛,有絕

大部分的原因,不是因為她曾經有多愛你,而是我們往往

活在以對方的認同,來肯定自己對愛的價值,我想喜歡

一個人與愛一個人,不是因為對方的肯定,再來確定愛與

不愛,對方的肯定,那是你本身的條件就很棒,我們可以

虛心接受,千萬別以為那就是愛的全部,去踏入愛的陷阱



培養自己的興趣.人生觀與生活圈

大多數的情侶,再面臨熱戀期完的第一個問題事,感覺整

天都溺在一起,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時間久了,就變

成了習慣而不在是愛,倆個人再一起久了一定會有摩擦,

當自己有事情忙,就不會整天只想對方,自然的也不會胡

思亂想,
愛情兩個人本來就是獨自的個體,千萬別要求對

方為了你而活
...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學習用失敗去面對愛情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

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這段話說出許多人的心聲,在愛情中總是感覺被對方忽略

活在沒安全感中,看不到自己感情的未來...是"體諒

"不是"原諒"當另一半,可能在為倆人的事業做打拼,

工作很累了,我相信先肯定對方,說出你工作辛苦了!別

太累上班加油!忙完回撥給我,這是體諒


對方在忙,自己卻只顧自己的感受,說:你為何不打給我

對方回:就在忙所以沒打...心理雖然接受但很不情願

這是原諒。
有時候換句話說可以讓愛情更加分

我無法去決定,你心中的哪個位子,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珍惜.擁有,卻依然無法取代...是不是真

的結束了你才會有感覺到...我的努力...


有時候愛情,不會因為付出而努力,就一定會有結果,當

我們盡一切的力量,還無法獲的,請學會認命,這可以縮

短很多,為不珍惜你的人傷痛的時間...


寧缺勿濫,避開濫桃花

一.永遠都是只有你在乎他(她)

愛情需要兩人的付出,只有單一方面的付出,最後換取到

的只會是傷害...

二.愛上的是想像中的他(她)

愛情是盲目的,在熱戀期總是把對方看的太美好,之後就

慢慢發現跟自己想像中的不同,而痛苦...但那也是自

己所選擇的...

三.愛上他(她)只是同情,寵物心態

路邊的流浪動物,因為你的愛心,領養了牠,當你發現原

來自己不是有那樣大的愛心,又再度棄養...在發現一

個人訴說自己有多可憐時,請先想想他為何會淪落到如此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四.因為崇拜而愛上他(她).偶像心態

因為對方的能力而愛上對方,過度把對方神格化,這樣的

愛情很容易迷失自己,愛應該雙方出發點平等

五.因為對方的外表,外貌協會

很快的你就會發現更好更棒的!就跟愛玩玩具小孩般,永

遠都是新出的最好玩,這樣的愛很膚淺,愛他(她)就別

傷害他(她)

六.別無選擇...

大家都說對方條件好,再慫恿下就在一起,自己喜歡不喜

歡也不知道,通常這類型的人沒什麼自信

七.報復心態...

例如劈腿.叛逆,總之就是故意要交往來氣別人

八.對方已經有另一半...

就是當別人的第三者,這樣的愛情,通常都怎麼來,怎麼

失去...

或許一個人很孤單,但避開濫桃花,可以讓我們在找尋另一半

節省下許多的時間與受傷,當然還要加一些自己心目中的條件

這樣在找尋到對的人,請奮不顧身去用生命來愛,別讓你的愛

擦肩而過,
愛需要等待,更需要即時說出口


看完如有認同~~請推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