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愛情漩渦

2011051310:00

孫興:愛情漩渦

「是否這世上越是珍惜的東西越是留不住?耗盡全身氣力,也只能看著他離開。」不是的~留不住不是因為妳珍惜他,而是因為他不珍惜妳。

每個人也許都愛上過不愛他的人,永遠忘不了那時掉過的眼淚和受過的委屈。許多年後,回頭再看,他又有哪一點配得上我?在人生的長途比賽中,我是比他當時喜歡的任何一個人都要優秀許多,只是他不懂我的好。多傻啊!那時為什麼沒有告訴他:「你總有愛我的一天,但是,到了那天,我早已經不愛你了。」

「怎樣可以忘記始終在心裡徘徊不去的那個人?怎樣可以離開一段回憶?」能夠忘記的時候,自然就能夠忘記,世事不都是這樣的嗎?有一天,你會發現,在記憶裡苦苦勾留的,不是已經離開的那個人,也不是已經消逝了的愛情,而是你心中的自憐。



請你親口對我說~你不再愛我~原諒我對愛情太過脆弱
終於這結果已經放開我~祝福你能和你深愛的她幸福快樂

* * * * * * * * * * * * *

雖然我沒有說破~可是看透了現在的生活
我們在一起~只會讓彼此更難過
已經沒有情話要說~再沒什麼卿卿我我
海誓山盟變成~不能實現的承諾
其實我早已發覺~他代替了你心中的我
不願看到你陪著她~縱情的快樂
可是要說分手的時候~心中還有千般不捨
我想我還被曾經的愛~所迷惑
多想親口聽你說~你不再愛我~死心後就不受情的折磨
真的不想在這愛情漩渦~可是分手還是由你來說
請你親口對我說~你不再愛我~原諒我對愛情太過脆弱
終於這結果已經放開我~祝福你能和你深愛的她幸福快樂




其實我早已發覺~他代替了你心中的我
不願看到你陪著她~縱情的快樂
可是要說分手的時候~心中還有千般不捨
我想我還被曾經的愛~所迷惑
多想親口聽你說~你不再愛我~死心後就不受情的折磨
真的不想在這愛情漩渦~可是分手還是由你來說
請你親口對我說~你不再愛我~原諒我對愛情太過脆弱
終於這結果已經放開我~祝福你能和你深愛的她

* * * * * * * * * * * * *

多想親口聽你說~你不再愛我~死心後就不受情的折磨
真的不想在這愛情漩渦~可是分手還是由你來說
請你親口對我說~你不再愛我~原諒我對愛情太過脆弱
終於這結果已經放開我~祝福你能和你深愛的她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