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錯~ 可盈☆★何金超

2011050410:00

~犯錯~

可盈☆★何金超

☆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

☆ 我只是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對你說

☆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傷心不是唯一的結果

☆ 只想再聽你說一次~你依然愛著我

★ 既然你並沒有犯錯~為什麼還要躲著我

★ 我每天都這麼的難過~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 既然你並沒有犯錯~為什麼還要不理我

★ 你什麼都不肯對我說~請你不要再沉默

☆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

☆ 我只是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對你說

☆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

☆ 我只是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對你說

☆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傷心不是唯一的結果

☆ 只想再聽你說一次~你依然愛著我

★ 既然你並沒有犯錯~為什麼還要躲著我

★ 我每天都這麼的難過~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 既然你並沒有犯錯~為什麼還要不理我

★ 你什麼都不肯對我說~請你不要再沉默

☆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

☆ 我只是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