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是"真"

2011030610:00
2011/03/05 09:54

 
人生最重要的是“真”

人生有很多很多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個字“真”:

對人“真”,用情“真”,做事情“真”……人生最重要的是“真”


人怕付出就不會得到回報,當你第一次付出得到的是欺騙或者是傷害,第二次就會害怕,第三次就會防備。

以後就不在會去付出.人就是這樣失去了對自己和別人的信心,人就這樣失去了“真”! ­

有很多的事情不必太過於認真和執著,很多人未必與自己的想法一致。

很多事,只能在書上看見,在耳邊聽說,而不一定會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自己未必可以擁有。 ­

人生會有很多的選擇很多的無可奈何,不用去改變什麼。

人就象海水中無數的石頭,開始有棱有角,在無數次海水的沖擊和敲打後,都變的圓滑,光澤,亮麗。但卻失去了自我。

可能會更適合社會,卻失去了“真”我。
­

天長地久有沒有?永恒永遠有沒有?我相信有!正如我相信天上有太陽,而太陽卻永遠未必屬於我。
­

其實,人生就短短的幾十年而已。凡事都可以理智的去看待。換個角度去想,很多事情都是那麼的簡單。

人生最重要的是活得真實.人生最重要的是真正去活. ­

無論你的人生是喜劇還是悲劇,就算是悲劇也要演到他落幕,就算是喜劇也要笑到最後.

捨得!捨得!捨去就是得到!捨去就什麼都得到了!


有些東西是無法得到的,只能遠觀而非擁有得到.放在手裏會摔碎,放在頭上會飛走,放在嘴裏會化了,放在心裏會漾出去。他只能放在你看見卻碰不到的地方.

因為活著有無限可能!所以活著很精彩!你不想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嗎?不期待明天會有奇跡發生嗎?
我最喜歡的阿甘正傳這部電影中,有一句:意思是生活就象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得到那一塊!

真的,我們的生活也許是花生味的,松子味的,椰子味的,杏仁味的……在沒有去品嘗之前,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明天將拿到的是那一塊!

所以說,生活多奇妙,不是嗎?

相信自己,相信生活,熱愛生活,你的生活才能真正美好!

祝福你,好好的生活在每一天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6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