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態

2010091110:00

 

常見分手的舊情人又在一起,

過不久之後,又分開
這種情況在現今的社會是不是很常見?

週遭的朋友卻常常碰到這些情況,
提到:「你知道嗎?!

他前女友竟然跟他還有連絡,

他還保有他前女友的照片。」
女人通常沒辦法接受他自己的另一半

還在與昔日的舊情人有所連絡,

因為這會使女人害怕失去自己現在所愛的人,

男人對於這種事情,通常都是沒有關係,

大而化之,總覺得這種事情不需要這麼緊張,
還有另一種意思,

那表示他還很有行情,所以說,

女人會吃醋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有一半也是男人自找麻煩,

通常舊情人知要有耳聞到她昔日的男朋友另結新歡,要是有點心機、又不服輸、自尊心強的女人,
都喜歡在那邊搞破壞,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

女人的標準心態
你去問那些想把前任男友

追回來的女人:「你還愛他嗎?」
他們十之八九回答你:「不」
你問:「那你為什麼還要去關心他對他這麼好」
他說:「因為我就是不高興他可以這麼快就另結新歡,而且他怎麼對那新歡還比我好,
所以我要把他搶過來,再甩了他,

證明我還是很有魅力的」

無聊,沒談過戀愛的人就這麼想,

有談過戀愛的人,想法各半,

每個人所追求的都不一樣,
女人,她不是一定就是要你這個男人,
她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你對別人比他好、
不甘心你對別人比較體貼、
不甘心你的眼裡再也沒有她了

不然我們這樣做實驗,

哪一天,

又出現跟你條件差不多,

甚至比你更好的
比你體貼多情的風流才子,

你看看她還會不會纏著你不放,
我看到最後是把你當成垃圾,

連看你一點也不想。
人都想挑好的,爛的~~~~誰要阿!

 
 

框框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w!fIRA_YGTEhR_U5408N3P.MoaIooZ4fs-/article?mid=1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