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可以得到快樂【飛。尋】

2010082110:00

尋找可以得到快樂【飛。尋】

尋找可以得到快樂


快樂是一種心情的釋放,是思想的升華,是美好人生的享受,是身心健康的良藥。


快樂不是老天給的,更不是與生俱來的,它可以去尋找,去安排。


只要有良好的心境,就能享受到快樂。尋找可以得到快樂。只要熱愛生活,便會發現快樂,就會感受快樂。


從書籍中享受快樂。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讀一本好書,就是與許多高尚的人談話。讀書越多,精神就越愉悅,心胸就越開闊,生活就越豐富多彩。


從音樂中感受快樂。


音樂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提高人的品味。情緒低落時,放一曲《步步高》,精神會為之一振;疲倦困頓時,聽一首《歡樂頌》,倦態會立即消失;闔家團圓時,唱一唱《常回家看看》,親情的溫馨會充滿心間。


從寫作中體會快樂。


寫作是一種愉快的精神勞動,只要喜歡,就會帶給自己無窮的樂趣。每天寫寫日記,與自己談談心,便可釋放不悅的心情,感受成功的喜悅;記點筆記,可積累生活的素材,學習到哲人的智慧。


知足可得快樂。


知足,就是在對待物質利益上應該懂得滿足,無奢望,不強求,更沒有非分之想。是一名工人,你要滿足勞動得到的產品;是一個農民,你要滿足田野給予的果實;是教師,你要滿足滿天下的桃李;是學生,你要滿足努力後的進步。知足者常樂嘛!


助人可得快樂。


人活著不能只為自己和家庭,要更多地想到別人,多為別人做些事情。只要是別人求辦的事,就要全力相助。要在他人的快樂中求得快樂。


把陌生人捎上一程,送老人過過馬路,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你會在他們感激的目光中得到快樂。


讓我們每天都在快樂中工作,在快樂中生活吧!

沈梅 - 飛。尋


陣陣風兒來 它吹過你發梢 片片雲兒飛 它映紅你臉龐


戀戀的惆悵 它浮上我的臉 長長的思念 它撫慰我心田


我要飛 飛過那綠草地 找尋那 失去的記憶


我要飛 飛過那高山頂 找尋那 昨天的回憶


輕輕的走來 她來帶花香飄 靜靜的離開 她帶走秋葉落


戀戀的憂傷 她浮上我的臉 閃爍的銀光 她迷惑我雙眼


我要飛 飛過那綠草地 找尋那 失去的記憶


我要飛 飛過那高山頂 找尋那 昨天的回憶


我要飛 飛過那綠草地 找尋那 失去的記憶


我要飛 飛躍那七彩虹 牽著你 一直向前飛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3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