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情而活著

2010060210:00

女人為情而活著


大多女人這一生,是想為一個情字活一生的,不論是高貴的公主還是卑微的女僕,有哪個女人會不渴望擁有一份美麗而真誠的愛情呢?


世間紛繁,滿是被愛情所蠱惑的人們,在這個須臾即逝的世界裏,追尋真愛的旅途總是異常艱苦。


有多少女子在現實面前低頭了,嫁了一個不愛的人,柴米油鹽的開始一生的奔波?而她們曾經柔情的感嘆,漸漸淹沒在忙碌的腳步聲裏…


這是個不進則退的飛速逃離的時代,行路人的腳步匆匆,對於風景,大多是一笑而過的,愛情,是個聽起來感覺很古老的詞匯了,在這個世界裏,似乎都是因為寂寞而聚在一起取暖的人們。


而溫暖,總是如同雲兒一樣,不知道從何而來,又去向何方……


一直以為,學生時代的愛情是真摯的,沒有太多的功利心,潔白而美麗的夢境中,你遇到了我,我愛上了你,虔誠的希望這一個人兒可以陪我到老,不論是碧水青山,還是雲卷雲舒,都陪著這個人一直看下去,直到倦了為止。


可看到了《畢業後,我們一起失戀》,聽到了《當愛在現實面前》,再經歷了“雲深不知處”的刻骨銘心以後,我忽然明白,愛,不過是我們在寂寞時為自己披上的一件衣裳,除去它,我們剩下的就是昭然的寂寞,我們怕被人看穿這種寂寞,才會執著的披著它,就算它早已經被歲月侵蝕得沒了蹤影,也捨不得拋棄。


可是,寂寞時的相愛,能帶來什麼呢?


當一個人寂寞的時候,不論怎樣掩飾都會是脆弱的,或許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溫暖就能夠得

到冰山美人的回眸,也許你會陪著他演一場戲,就在小心翼翼的保護中,你們對外界宣布,你們相愛了,幸福了。


可是,你是不快樂的,笑容不是明媚的,這樣的愛情如何會長久?


到了最後,只不過為自己的旅途多了一次談笑罷了。


故事的最後,冰山美人離開,空餘你在獨自傷悲,何必呢?


在寂寞時相愛,不寂寞時註定要分開,分開的兩個人或許會快樂,或許會無所謂,或許,回到了比之以前更加寂寞的狀態裏…… 


常聽人說,愛是寂寞撒的謊,是謊就會破,或早或晚,這虛幻的愛便會消失了,留下的不過是一段似曾相識的空白。

這個以網絡來傳情達愛的世界,寂寞的人類實在是太多了,於是,這裏每天都在上演著或真或假的感情戲。你進我退,你退我攆,樂此不疲,還有幾個人會把“我愛你”說得特別隆重?


輕易不宣於口的模式,在這個光怪陸離的時代已經稀少,甚至,根本就已消失,這個社會是速食的,沒有誰會認真的等待什麼。


歌裏說,我們越長大越寂寞,越長大越孤單,也許吧,在這樣一個無法靜下心來觀看風景的世間,又怎麼能不孤單,不寂寞呢?


如果說愛裏的承諾是讓人歡喜的。


可是,在愛裏的人們不也是在互利互惠的基礎上才會談愛嗎,患得患失的大有人在。


每天都會看到有人戀愛,有人失戀,這是個讓人不得安寧的時代。


可是,我們還是願意相信這世間是有真愛的,只是,我們沒有找到,只是,我們還沒有遇到那個和我們有著前世之約的人,於是寂寞的我們,在不停的尋找,在寂寞裏徘徊,在等待裏寂寞,在寂寞裏戀愛,然後,還是寂寞,甚至會更加寂寞。


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談及愛,那樣的愛情太傷感,對自己和別人都不好。


要愛,就要讓自己在健康的精神狀態下,才會領略到它的美麗與雋永。


寂寞時,你需要的只是一個舞伴,進退合宜,曲終人散。


而你真正尋找的一生的伴侶,絕不是你現在遇到的人!


寂寞才說愛


走在我身邊 你沒有笑臉我知道你想開口說抱歉


你無辜雙眼 不敢再看我害怕用情已被你欺騙


說愛太簡單 分手不情願我聽到都是虛偽的謊言


如果你不愛 就別走過來現在要離開 叫我該如何忘懷


寂寞才說愛 為何你要那麽壞當初是誰告白說愛永遠不改


什麽地老天荒 什麽地久天長愛不該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時的愛 到底愛的該不該你根本就不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 幻想還有未來愛是寂寞撒的謊 我明白


走在我身邊 你沒有笑臉我知道你想開口說抱歉


你無辜雙眼 不敢再看我害怕用情已被你欺騙


說愛太簡單 分手不情願我聽到都是虛偽的謊言


如果你不愛就別走過來現在要離開叫我該如何忘懷


寂寞才說愛 為何你要那麽壞當初是誰告白說愛永遠不改


什麽地老天荒 什麽地久天長愛不該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時的愛 到底愛的該不該你根本就不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 幻想還有未來愛是寂寞撒的謊


寂寞才說愛 為何你要那麽壞當初是誰告白說愛永遠不改


什麽地老天荒 什麽地久天長 愛不該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時的愛 到底愛的該不該 你根本就不愛可我還放不開


是寂寞在作怪幻想還有未來 愛是寂寞撒的謊 我明白愛情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