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朋友自會留下來

2010030210:00

是朋友自會留下來


網絡就是一道嫵媚的風景,靈感在這裏誕生,創作力在這裏萌發,思想也在這裏撞擊閃爍。


它需要我們去體會,去感受。


默默享受網絡的相識相知,感悟了網海的寬闊,更感覺到友誼的珍貴.... 敲著鍵盤,穿過網線,心緒像脫僵的野馬穿越時空的限制去追逐漫無天際的遐想想。


有一份好心情,生活陽光燦爛;有一個好性格,可保幸福終生。

在網絡世界裏,真情通過靈巧的手指在鍵盤上不停地彈奏,像跳動的音符把兩顆原本陌生的心緊緊相繫。


誰也不在乎這份旖旎得近乎虛幻的感情能否天長地久.


但大家只是珍惜此刻兩顆心的相互擁有;


在網上由於時空的距離,於是有一種說不清感覺便能更真、更純的交流。


不追求外表,外表會欺騙人。


不追求財富;財富也會漸漸消失。


只想追求一個能聽你傾訴、讓你開心的人,因為生活社會的壓力太大,人們只要開心,就能讓灰暗的日子變得充滿光彩。


當我獨自坐在電腦螢幕前,深侵在紛繁絢麗的網網路世界中,不管微笑還是流淚,心底裏都會有小小的快樂湧現。


看著那隨著歲月走遠的文章時,我並不孤單,因為我有那些牽掛.每天習慣性地打開電腦,閱讀格友的新文章,然後是關注一下給自己文章的回覆。可能是習慣所致,總是對別人的留言與點評那樣的關註,並非是想得到了別人的稱讚,而是想尋覓一種契合與共鳴以愉悅滋潤身心,振奮精神。


那些拙笨文字,有著對過去的紀念和對未來的探詢,不為迎合,不為利欲,只是真實承載當時的情感和感悟,無須渲染,毫不刻意。是朋友自會留下來,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會是幸福的。


現實世界,生活越來越富,精神越來越窮,人也越來越孤獨,聽不到別人的心聲,也不願向別人傾訴,哪怕自己的親人。


網絡給我們開闢了一個新世界:你可以自由自在,為所欲為,也可以變換花樣,盡情表達, 於是,紅顏、藍顏、第四種感情... 一個個絢麗動人的情感故事就這樣演繹出來了。


愛情很美,但又很壞。它折磨著多情人的心智,撕扯著多情人的心力,不經意間令身處其中的男男女女傷的體無完膚、疲憊至極。


生活中,有許多的事情,我們很無奈!


有許多的事,不是我們付出了就有回報!


就像感情,那是兩個人的事,你喜歡不一定別人也喜歡!而對待這種事,我們只能靜靜地看著,慢慢的回憶,再慢慢的遺忘!不要去強求,感情不是東西,可以去搶,去奪!更不要去乞求,那樣,你不僅失去的是感情,也失去了你自己!


我們需要愛,但是我們更需要人格,需要尊嚴!


不追求外表,外表會欺騙人。


不追求財富;財富也會漸漸消失。


只想追求一個能聽你傾訴、讓你開心的人。


相愛不如相知,是朋友,成知己,相知就好。


朋友一句“我想你”知己一句“我愛你”是心靈的感應,只有你自己的把握,心理的作用在你的感受。


網絡是網絡,生活是生活,我不否認網絡,不否認網上的你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我會視為永恒的友誼,我會像愛我的兄弟姐妹一樣愛你們。


網絡在我們面前打開了一扇扇窗戶,寬容與否,決定我們觀察世界的窗戶大小。


只要我們蕩起心情的小舟,撐起坦誠的桅桿,張開寬容的風帆,就能在茫茫網海中自由遊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