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對你說

2011070710:00

 

朋友,我想對你說

朋友,我想對你說:

人生路上充滿坎坷,佈滿荊棘,也時常會有憂愁和失落,可仔細想想,想想還有不如我們的人,不如微笑著面對生活!

朋友,我想對你說:

風會停 ,雨會止,一切困難都會戰勝過,微笑著生活吧,讓我們用笑臉來迎接,用微笑來面對人生。
 
笑著面對,快快樂樂!
朋友,我想對你說:

當你對現實不滿的時候,努力改變現狀。

要知道,你不但是你自己的,你還是你愛的人的,更是愛你的人的。

你有這樣的義務,為愛你的你愛的人照顧好自己,你有理由這樣做!

朋友,我想對你說:

允許自己有片刻的脆弱,要很快的堅強起來,微笑著面對挫折,微笑著面對困難,你會體會到,戰勝困難,超越自我的快樂。

微笑著面對一切,你會深切感受到,生活如此美好,生活如此快樂!

朋友,我想對你說:

網絡是一個大千世界,她包羅萬象,又五光十色。她魚目混珠,又變化莫測。

睜大你的眼睛,領略多彩的網絡生活。
朋友,我想對你說:

網絡是一個美麗傳說,她虛幻如夢,又不可觸摸。她遠在天涯,又一幕之隔。

端正你的心態,享受快捷的信息生活。

朋友,我想對你說:

空間是一個思想集合,她是知識的匯總,又是精神的脈搏。

她是才華的展示,又是人品的述說。

奉獻你的才智,記錄精彩的空間生活。

朋友,我想對你說:

網友是一個情感寄托,她也許熱情奔放,或者知識淵博。

她也許內斂冷靜,或者見解獨特。投入你的真情,體驗難忘的友情生活。

朋友,我想對你說:

我們最無奈的就是生活,酸甜苦辣,我們必須都走過。

悲傷著悲傷,快樂著快樂。

我們沒有其它的選擇,每個人都這麽過,我們都必須是生活的強者。

朋友,我想對你說:

我們最美好的還是生活,最好聽的曲子,就是生命的凱歌。

生活處處有坎坷,我們必須從容走過。

微笑著面對一切,你會覺得,生活還是充滿快樂!

歌名:牽心的朋友

拋給你一罐可樂 冰冰你的頭痛

老規矩 失戀 闖禍 準備流淚 要先猛喝

有種感情很獨特 像一首電台的歌

再遙遠 一響起 你會懂

我是你心牽著心的朋友 像流星陪伴夜空

一句問候難過就好了 我們是挺你到底的朋友

笑容來自你的快樂 聽暗號 我們就 喊又

未來的路像郊遊 沿途太多坑洞

不小心 跌個 昏頭 把手 放在我肩頭

有相聚就會分頭走 但想念可以漫遊

一撥通 胸口就 好暖和

我是你心牽著心的朋友

像流星陪伴夜空 一句問候難過就好了

我們是挺你到底的朋友

笑容來自你的快樂

聽暗號 我們就 喊又

不知道時空 已經不再相同

嘿 但是有總感動 怎麼放也不會久

在你左右 陪你吹風 再好好用力哭個夠

然後我幫你拋到腦後 我會陪你到最後

你告白 陪你約他 你很悶 找我哈啦

我們有 另一個家 不同站 一起成長

就等你 一句話 隨時你 想我的話

我們是心牽著心的朋友

鈴聲只爲你接通 你回頭 都有我 在等候

我是你心牽著心的朋友 像暖風融入天空

城市海邊我都陪你走

我們是永遠傾吐的朋友 做最好用的垃圾桶

有苦痛 告訴我 我們懂

有苦痛 告訴我 我們懂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79960&prev=179966&next=17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