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2011082610:00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我不知道一個人,究竟要承受多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才能夠淡然地去面對苦楚和艱難
也許人生有太多的風雨我們無法同舟與共
然而,至少在我們相愛的這段日子裡
我們曾是那麼認真的承受著痛苦和歡樂,分擔著幸福與憂愁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我不知道一個人,究竟要經歷多少生活中的離合悲歡愛恨情長
才能夠明了那一個情字所帶來的甜蜜或憂傷
也許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沒有永遠,但至少在我們相愛的這段日子裡
我們曾是那麼的熱烈和纏綿,那麼的無悔和無怨

又是一個感人的日子
多少有情人正幸福而快樂的相守在一起,訴說綿綿的情意
而我,依然沈澱在記憶裡那忽明忽暗的歲月
那些恍惚於夢境的點滴碎片,那些將忘未忘將醒還夢的纏綿過往
一切歷歷在目,彷彿就在昨天,深刻地烙在我的思想
想起那一地潰爛的落花與夕陽
想起那跌落於歲月光線中的喜怒哀樂
想起那些相聚或是離散的感人片斷,心痛不已淚如雨下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今天的窗外雨下個不停,淋濕了我想你的心情
而此刻的我,像一個孤獨的流浪者
背著簡單卻沉重的行囊,逃離那些物事人非的景象
逃離那些滄海桑田的變幻,逃離那些過往與夢境重複疊合的畫面
然而我終究逃不過
那流淌在我內心深處如火山爆發噴射而出的熱烈岩漿
滾燙的烙在我的心臟,烙成我惦惦念念難以忘懷的如煙往事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遺忘的路,太漫長
在這個繽紛的世界裡,總有許多故事在不動聲色中上演
我如何能夠幸免,這水深火熱般沉重的誓言
曾經的歡樂,為何轉眼便雲淡風清陌路以對
我怎忍心就此離去,在你離開我之前
我又怎忍心就此遺忘,在你忘記我之前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從我們相愛的這一路走過,淚水總在陪伴我,它跌落在我們一路走過的土地上
你難道不曾見淚水滴落的地方,開滿了大片大片黑色的花朵
我看著它們凜冽鮮明的模樣,很多莫名的感傷就會侵襲著我溫熱潮濕的心
而遺忘,只因它是如此真實而深刻的存在


 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在遺忘的路上,有一種難以忘懷的心情在不遠不近的距離中醞釀
而燃燒的情節已偕著往事歷歷在目開始冬眠
春雨和著淚折射一種刻骨銘心的落寞和沉重的思念



其實我ㄧ直想對你說 - 莫文蔚



有一些話從來沒說以為不說也懂了

我們都害怕太浮誇 這世界又過於虛假

原諒我嗎 你的話若我沒太多驚訝

總以為激情已升華 並不是熱情已蒸發

還不想當時也把經營規劃它 真的愛不必刻意吧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好聽的話都聽膩吧錯覺你不需要它 

時間匆匆就像流沙 卻想著來日方長嗎 原諒我嗎當情話

沒點熒棒的火花 總以為激情已升華 並不是熱情已蒸發

不想把情緒放淡 那太復雜 因為愛不是表演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我笑意裏那些淚水和我的歉意 

到底可不可以稍稍去彌補 種種不如你期望的所處 

如果我驚覺我愛你並不夠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的愛就是獎勵吧 生命裏額外的長假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你就是我要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