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所有的地圖好友 我想對妳說---致我的好友(小佳)

2011082410:00
玩地圖已經快兩年了...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圖友,感謝上蒼賜予我認識你們的緣分,在虛擬的網絡上,在茫茫的人海中,我們邂逅相遇,成為朋友~當你的指尖劃過鍵盤,點擊我的頭像的時候,我便心生感激,感激存儲於你心間的那份關於我的牽掛。

日誌~寫給會看的人,那些心思和感悟,篇篇都是真情,雖然很多朋友素未謀面,那種理解和認同,總讓人一次次感動!留言或回覆是一種友情,寫文章是一種舒發和釋懷
寫出你的心聲,跟出你的友情
讓我和妳們結了緣.....
.
大家來此的目的不盡相同
在此流連忘返的原因卻是難捨這一份淡淡的,輕鬆的朋友之誼
或許你只想要一縷春風,而留言的朋友卻給你整個春天
熱情的問候、真誠的關懷、
善解人意的體諒、獨道精闢的觀點
語重心長的開導都是欣賞別人,真誠付出的一種友情
看著自己喜歡的文章、論點、心思......
被大家所喜愛,所認同
這共享的快樂難以言表,
是一種知音的情懷帶來的愉快,讓人難以忘懷!

前幾個禮拜跟地圖的小佳好友見面,也與她的麻吉乙臻相談甚歡,小佳是個很可愛很愛笑的一個女生,初次見面就對她的笑容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她的麻吉乙臻則屬比較文靜內向型的女生,但相約一起去好樂迪唱歌時,卻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簡直High到極點!!!哈哈哈!!!

往後我們還陸續約出來喝茶聊天,能與她們結成好友,分享彼此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真的非常開心!!也很高興與妳們認識並成為好友~而且還發誓要成為一輩子永遠的好姐妹喲!!真心的好友……需要的只是一份貼心的關懷!甚至於只是一個牽掛的問候!

也感謝所有朋友,感謝你們曾經給予我的所有關愛與祝福,相信你們曾經給予我的每一句誠摯的問候,必將成為我記憶天幕上時時閃亮的星鬥

也請朋友你們記住:在你們身後的每個日子裏,你得意也罷,你失意也罷,第一個默默問候你關註你的人,就是我 !

衷心祝願我的朋友:今天,明天,一路走好!永遠幸福!!

ps~有個搞自閉消失一段時間的"喝一 杯:先生~我們大家都很關心你!!快快走出來...
所有不愉快都會過去的!!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無論是誰,都有自己的限度。特別是信任。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學會珍惜,珍惜身邊的一切,親人,朋友,愛人,都是我最大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