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收藏了你

2011061310:00

我的夢收藏了你

淺醉微薰的時候,不由的想起了你。 蕩漾的情懷像玫瑰的光暈,但隨之卻是無盡的苦澀,只有在月缺星稀的夜晚把相思在夢裡織就,從此我的夢裡收藏了你。

伴著和煦的風,你走進了我的眼眸,紅塵有你,便有了牽掛的美麗。 多想與你共看那搖曳的燭光,細述著相思的淒美,多想與你共舞著雨季的浪漫,讓真摯的感情慢慢流淌。 多想與你對視著深情的目光,在曼妙的樂聲中徜徉,多想與你共同吹奏著一曲美麗的神話,在浪漫的幽谷裡迴盪情長 .........

我期待著你深情的目光,期待著聽你那關心的話語,期待著在楓葉泛紅的時節,那一份飄逸的牽絆。 我期盼著那收到祝福的剎那,眩暈的快感,但我知道那都是一場夢,只有在夢裡把你的柔情深藏。

我期待著能帶著溫情和眷戀走進你的心底,在你的心中點燃一盞溫情的心燈,讓我的愛不再迷茫,讓你的心也不再寒涼,我期待著相逢的那一刻我們將是怎樣的兒女情長? 讓相思的溪流滑過心底;隨風盪過四季;不見枯竭和盡頭。 我期待著,我虔誠的期待著讓我們的距離不再遙遠;一切不再是虛擬的情感,讓山川河流也聽著我們的情話綿綿。

我的夢收藏了你;隨之也收藏了我的甜蜜,雖然愛是寂寞的,但我已不再害怕獨處 ………

◆◆◆◆◆◆◆◆◆◆◆◆◆◆◆◆◆◆◆
蓉蓉:一個人哭
\

香煙味越來越少 自己的心也漸漸明瞭

習慣了聽到你的笑 發現自己無處可逃

一個人守著孤獨 自己的眼睛已經麻木

愛情真的只是賭注 輸掉了自己沒有退路

你說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留下我一個人偷偷的哭

難道付出是我犯的錯誤 到最後讓我一個人背負

你說你要給她你的幸福 就讓我一個人偷偷的哭

難道愛到最後 卻是末路 我心甘情願退出



香煙味越來越少 自己的心也漸漸明瞭

習慣了聽到你的笑 發現自己無處可逃

一個人守著孤獨 自己的眼睛已經麻木

愛情真的只是賭注 輸掉了自己沒有退路

你說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留下我一個人偷偷的哭

難道付出是我犯的錯誤 到最後讓我一個人背負

你說你要給她你的幸福 就讓我一個人偷偷的哭

難道愛到最後 卻是末路 我心甘情願

* * * * * * * * * *

你說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留下我一個人偷偷的哭

難道付出是我犯的錯誤 到最後讓我一個人背負

你說你要給她你的幸福 就讓我一個人偷偷的哭

難道愛到最後 卻是末路 我心甘情願退出

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麼難過。
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
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
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
你那麼自私。我那麼傻。


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