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冬玲:別說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

2011050710:00




張冬玲:別說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




別說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你的敷衍讓我淚流滿面
若是明天我們不再相見~我依然保留對你的那份思念
* * * * * * * * * * * * * * *
明知道怎樣的付出改變~也不會讓你多看我一眼
雖然愛不是一對一交換~心中卻總會有些辛酸
明知道你不是我的永遠~卻依然淪陷在你的容顏
也許愛一定要有些遺憾~就這樣自己把自己欺騙~欺騙
別說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我的痴心換來你的傷害
就算我的心已變成碎片~你卻假裝對我視而不見
別說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你的敷衍讓我淚流滿面
若是明天我們不再相見~我依然保留對你的那份思念

明知道怎樣的付出改變~也不會讓你多看我一眼
雖然愛不是一對一交換~心中卻總會有些辛酸
明知道你不是我的永遠~卻依然淪陷在你的容顏
也許愛一定要有些遺憾~就這樣自己把自己欺騙~欺騙
別說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我的痴心換來你的傷害
就算我的心已變成碎片~你卻假裝對我視而不見
別說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你的敷衍讓我淚流滿面
若是明天我們不再相見~我依然保留對你的那份思念
* * * * * * * * * * * * * * *
別說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我的痴心換來你的傷害
就算我的心已變成碎片~你卻假裝對我視而不見
別說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你的敷衍讓我淚流滿面
若是明天我們不再相見~我依然保留對你的那份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