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你已駐守在我的心裏

2011081010:00






此生,你已駐守在我的心裏


安靜的坐在電腦前,十指輕輕的落在鍵盤上。


一句心語,一份愛意,無論多少字句也寫不盡沈澱在心底的牽掛。

我想你了,此時此刻,能表達的也只有這句對於戀人來說最為普通的一句話。

曾經說過要愛完這輩子,我相信我們都能做到,如果命運可以訂做,如果有另一次選擇,我想我還是會把手讓你握緊,因為你在我心底深深的留下了跡印。­

有你,我很心滿意足,我不要來生的誓言,我只要在有生的年華裏都有你的陪伴,握緊你的手,快樂的陪你去坎坷。


為你守候的每一天都是我幸運的日子,就算你老的不能動,我想我還是會挽著你一起在夕陽下看日落。­

什麽是幸福,幸福莫過於一個不懂照顧自己的男人遇見了那個心疼他的女人。

親愛的,我早已認定一輩子的愛,我知道,你會懂,這份沒有山盟海誓的諾言,卻是一生相牽的約定。

柔柔的清風裏,帶走了我的思念,愛著你,每天的思念都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習慣。­

愛,很安靜。在人前,我們從不浪漫,但每一個平淡的日子裏,都會見證我們不平凡的愛,那不顯眼的浪漫。


我們總為對方打算,你說過,以後每一個平凡的日子,你都會牽著我的手留下每個平凡的腳印。

最懂我的人,最暖的伴,就算我以後變啰嗦了,就算我老了有病痛,你說你還是願意照顧我到最後。­


親愛的,今夜我深深的想你了,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此生你已駐守在我的心裏。


想你的時候,喜歡沐浴在文字裏,輕輕的記下我的思念,不管前世我們是否有段不可磨滅的情意,我想的對你說:

與你的相遇,是我今生最大的財富!

什麽是陪伴,什麽是心安,我想你是答案。


歌名:還是最愛你 李曉傑

幾絲細雨 路上行人 已經漸漸稀

驛動的心 輾轉反復 仍跳動不已

思念你的微笑 你是甜蜜 印在我心裏

窗外你的身影 依然在夢裏

春花秋月 似水年華 終將要離去

風裏陪你 雨中伴你 只要你滿意

如果愛過以後 他的感情你並不如意

回到我的身邊一起到天明

還是我最想著你 還是我最戀著你

我想你 我愛你 放不下你的每天裏

還是我最戀著你 還是我最愛著你

我想你 我愛你 你在我生命裏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8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