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不能相依為何夢縈魂牽

2011080310:00



不能相依為何夢縈魂牽
想忘卻忘不掉的回憶
你的臉依舊浮上心頭
明知道不能相依相守
卻無法不去想你戀你

又到夜晚
柔柔的月光喚醒正在睡夢中的我
看向窗外
點點星光有如你那深情的眼矇
  凝神相忘,宛然戀人在身旁
此時的此刻我很幸福
明知不能相依為何夢縈魂牽
這是愛的執著還是心的呼喚
夢中你訴不盡對我的悠悠情深
現實我卻揮不去因為你無盡的相思
情為何物總叫人眷戀


   
  今夜,我想與你一起沉醉。

山海雖然可以阻隔彼此
卻阻隔不了思念
時間可以淡忘過去
卻忘不了今生永遠的眷念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只想讓你進入我的夢中,在夢裏真實地擁抱著
但願會夢見這個特別的人。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再累,再苦,自己也無怨無悔。
此刻你是否在想著我呢?  
  
  看,滿天的星星。
 說-----  我想你






陳興瑜☆★陳玉建:我的愛永遠陪著你


☆ 每當在夜幕降臨的時候~我都會不知不覺的想起你

☆ 彷彿你在我夢裡~飄來飄去都是你~在心裡你是我的唯一

★ 認識你還是在那網絡裡~虛擬的世界有你才美麗

★ 我們之間很默契~互相傳達著密語~我的愛永遠永遠陪著你

☆★ 就算愛情相隔很遠有距離~我們的心卻會緊緊在一起

☆★ 不論是你在哪裡~哪怕風風和雨雨~我都會到你身邊陪伴你



☆ 每當在夜幕降臨的時候~我都會不知不覺的想起你

☆ 彷彿你在我夢裡~飄來飄去都是你~在心裡你是我的唯一

★ 認識你還是在那網絡裡~虛擬的世界有你才美麗

★ 我們之間很默契~互相傳達著密語~我的愛永遠永遠陪著你

☆★ 就算愛情相隔很遠有距離~我們的心卻會緊緊在一起

☆★ 不論是你在哪裡~哪怕風風和雨雨~我都會到你身邊陪伴你

* * * * * * * * * *

☆ 就算愛情相隔很遠有距離~我們的心卻會緊緊在一起

☆ 不論是你在哪裡~哪怕風風和雨雨~我都會到你身邊陪伴你

☆★ 認識你還是在那網絡裡~虛擬的世界有你才美麗

☆★ 我們之間很默契~互相傳達著密語~我的愛永遠永遠陪著你








http://tw.myblog.yahoo.com/jw%21.XM8JZ6QERSTiayTnRlZBuNibeXHs9T5wQ--/article?mid=8151&prev=8598&next=7706&l=f&f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