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2011063010:00

愛情如果可以勉強的話
那麼我會勉強自己去愛一個愛我的人
愛情如果可以勉強的話
那麼我會勉強自己不要愛不愛我的人
但是,很可惜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只能夠一切隨緣
愛情如果可以勉強的話
那麼我會勉強自己去離開不愛我的人
愛情如果可以勉強的話
那麼我會勉強自己跟愛我的人在一起
但是,很可惜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只能夠無奈接受
愛情如果可以勉強的話
那麼我會勉強自己不要去為愛情而活
愛情如果可以勉強的話
那麼我會勉強自已讓愛情為我們而活
但是,很可惜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只能夠任由命運
我們可以勉強吃下能夠醫治病痛的苦藥
因為那能夠讓我們的身體健康
我們可以勉強自己到不感興趣的公司上班
因為那是為了經濟所以逼不得已
很多事情,也許我們可以勉強自已
因為能夠讓我們得到好處
那也只是表面上而已
但是,愛情我們不能夠勉強自己
不愛,我們也無法勉強自己去愛
愛上了,我們無法勉強內心情愛的慾望
因為,愛情是要經過我們內心的許可
腦波的印証,才能夠通過
如果勉強愛情,只會造成痛苦
而不能讓自己得到任何好處

★★★★★★★★★★★★★★★★★★


黃倩:想下雨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潮濕的空氣~不想呼吸
陽光在哪裡~你在哪裡~我沒有辦法不想到你
多希望下一場大雨~沖去回憶~徹底忘記~洗掉你所有的痕跡
我試著不想~學著療傷~可結果很勉強~是什麼抓住我的心不放
只好不再逞強~假裝你還在我身旁~製造還被愛的假象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潮濕的空氣~不想呼吸
陽光在哪裡~你在哪裡~我沒有辦法不想到你
多希望下一場大雨~沖去回憶~徹底忘記~洗掉你所有的痕跡
我試著不想~學著療傷~可結果很勉強~是什麼抓住我的心不放
只好不再逞強~假裝你還在我身旁~製造還被愛的假象
想要忘記你所有對我說過的謊~像烏雲佈滿在我心上
突然下起雨~是誰讓我實現願望~卻不敵回憶的倔強
﹡﹡﹡★☆★ ﹡﹡﹡★☆★ ﹡﹡﹡★☆★ ﹡﹡﹡
我試著不想~學著療傷~可結果很勉強~是什麼抓住我的心不放
只好不再逞強~假裝你還在我身旁~製造還被愛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