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無聲的吉他

2011071010:00


只剩一把低泣吉他~聽著我訴說心裡的話
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懷念你
美夢統統離我而去~夢醒發現遺失了自己
在黯淡的世界裡~尋尋覓覓
嗚~~可笑的我像個笑話~握住的只是空氣
嗚~~也許我早就應該放棄~放棄無謂的勇氣
不該有什麼希冀~不該相信有奇蹟
無欲無求~走下去
萬般解不開~何苦說未來
偏偏放不開~對你的關愛
無聲的吉他~沈默的回答
一個人說話~雨水心裡灑


嗚~~可笑的我像個笑話~握住的只是空氣
嗚~~也許我早就應該放棄~放棄無謂的勇氣
不該有什麼希冀~不該相信有奇蹟
無欲無求~走下去
萬般解不開~何苦說未來
偏偏放不開~對你的關愛
無聲的吉他~沈默的回答
一個人說話~雨水心裡灑
﹡﹡﹡★☆★ ﹡﹡﹡★☆★ ﹡﹡﹡
萬般解不開~何苦說未來
偏偏放不開~對你的關愛
無聲的吉他~沈默的回答
一個人說話~雨水心裡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