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感情你信多少

2010071010:00
2010/07/08 13:47

網絡感情你信多少


相識是緣

相知是福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網戀的經歷,

也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網絡中的情感?


如果我說我相信,請你不要笑我。


這樣說,並不是想說自己太清高,也不是說自己太單純,

也許,我情願相信“人是性本善”的吧,

或者這只是我一廂情願地相信,

自己找到了一個述說心事的地方吧。


自從網絡進入千家萬戶以來,

聊天、視頻已不再神秘,不再陌生。


在網絡中認識新朋友,也不再是什麽不可能的或新鮮的事情了。


但也因為每個人的上網目的不同,

所以,就有了網絡上似真似假的打情罵俏、甜言蜜語。


有些人在網絡上相識、相知、相戀、相見並且結婚生子,

當然這也是在兩個人真心真誠的基礎上的,最好的結果。


也有些人上網的目的只是為了尋找激情,

因為生活的無耐或婚姻的苦悶等等因素。


他們與你談情卻不說愛,

網友只是他(她)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

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嚮往卻不敢觸及的海市蜃樓。

他們懂得網絡只是他們尋找激情和發懈苦悶的地方而已,

他們還有自己的生活背景,

自己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的生活中來的。

他們和你總是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似遠似近,

既不讓自己陷得太深,也不讓你靠得太近。

他們和你談心,有時也會說幾句甜言蜜語,但卻不和你說愛。


你可以向他(她)發牢騷、吐苦水,只要不愛上他(她)就行。

他(她)可以成為你的藍顏(紅顏)知己。

如果你不小心愛上了他(她),

到最後傷得最深最重的將會是你自己。


當然還有一小部分人,通過網絡,網住一些“善良”的人,

做一些騙錢騙色的違法行為,

或是搞一夜情之類的違背道德的事情。

但我相信這只是一小部分,很小一部分的人。


記得有幅漫畫上說,你在網絡上談情說愛的時候,

卻不知道對方是人是狗?!


網絡上的情感,亦真亦幻?

我不知道我想的對不對,

但我還是相信網絡中是存在真感情的。

也許是現在社會的壓力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的緣故吧,

有越來越多的人上網,希望大家在網絡這個虛擬的世界裏,

都能尋找到並且愛護那片屬於自己的純潔天空.

~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var imgGroup = new YAHOO.util.ImageLoader.group(window, 'scroll'); imgGroup.foldConditional = true; imgGroup.addTrigger(window, 'resize'); imgGroup.registerSrcImage('ll_0', 'http://f23.yahoofs.com/myper/FTfeEX.fGQRjAdWdHAZMtpA-/blog/ap_F23_20100708013613660.jpg?TTAslOMB3O180u6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