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做不到、放不下?

2011062710:00




既然放不下,又為什麼要輕易的放手呢?
如果忘不了,又為什麼要氣奮的說再見?

害怕受傷害,又為什麼要去追求愛情呢?
沒愛的感覺,又為什麼要隨口說我愛妳?

真的沒勇氣,又為什麼要幻想愛情的美?
決定要放手,又為什麼要緊緊拉住不放?

既然說再見,又為什麼會感覺依依不捨?
已追求愛情,又為什麼要怕會失敗受傷?

說了我愛妳,又為什麼不試著去愛她呢?
幻想愛情美,又為什麼不肯提出勇氣呢?

為什麼在相愛的瞬間,都會因為傷害而做出讓他難過的決定呢?
如果真的做不到、放不下?就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失去不想失去的一切。

被傷的很深,卻仍然放不下,是因為自己早已愛到不能沒有對方!

只是這樣的無怨無悔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是好的?

如果對方是一個不值得愛的人,就要試著去放手。
如果對方是一個很好的人,就要努力去挽救。

挽救並不可恥,為了心愛而且值得的東西付出一切,絕對不是可恥的。

如果,現在身旁有一個喜歡的人,就大膽說出來給對方知道,這樣才有機會!

有誤會就要解開,真愛她就請用心挽回.......,
如果希望她在身邊,就請不要傷害你最心愛的人 。


江蕙-我愛過

冷冷的雨~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淋濕我的生活~我的一切~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甲人討論只是夯枷~兩字緣份啊~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我感謝天地~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我的心疼亂亂飛~一聲再會吧~已經無怨嗟
免講稍多~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自己的生活~請你相信~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感謝過去你的奉陪~一句真心話謝天謝地~我有愛過


冷冷的雨~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淋濕我的生活~我的一切~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甲人討論只是夯枷~兩字緣份啊~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我感謝天地~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我的心疼亂亂飛~一聲再會吧~已經無怨嗟
﹡﹡﹡★☆★ ﹡﹡﹡★☆★ ﹡﹡﹡★☆★ ﹡﹡﹡
失去的~我感謝天地~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我的心疼亂亂飛~一聲再會吧~已經無怨嗟
免講稍多~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自己的生活~請你相信~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感謝過去你的奉陪~一句真心話謝天謝地~我有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