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進:一首傷心的歌

2011042910:00

高進:一首傷心的歌


夜已深了~燈也關了~天氣忽然變的好冷了

站在角落~想打個電話~問問你現在還好嗎

心中的話~總是不說~想等到冰霜融化那一刻

風中又傳來這首醉人的歌~伴著淡淡的琴聲~慢慢訴說

空氣中飄著一首傷心的歌~像斷了線的風箏飛舞著

猶如你愛我的心哪~那樣難以琢磨~飄忽不定難測

街角又想起一首傷心的歌~像走散的蝴蝶啊~飛舞著

時間忽然變成灰色~傷心闖下了禍~還會有誰能與我輕聲和



夜已深了~燈也關了~天氣忽然變的好冷了

站在角落~想打個電話~問問你現在還好嗎

心中的話~總是不說~想等到冰霜融化那一刻

風中又傳來這首醉人的歌~伴著淡淡的琴聲~慢慢訴說

空氣中飄著一首傷心的歌~像斷了線的風箏飛舞著

猶如你愛我的心哪~那樣難以琢磨~飄忽不定難測

街角又想起一首傷心的歌~像走散的蝴蝶啊~飛舞著

時間忽然變成灰色~傷心闖下了禍~還會有誰能與我輕聲和

* * * * * * * * * *

空氣中飄著一首傷心的歌~像斷了線的風箏飛舞著

猶如你愛我的心哪~那樣難以琢磨~飄忽不定難測

街角又想起一首傷心的歌~像走散的蝴蝶啊~飛舞著

時間忽然變成灰色~傷心闖下了禍~還會有誰能與我輕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