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寫在心裡的歌

2011042810:00

米娜:寫在心裡的歌

 


聽著熟悉的旋律~唱著我們的過去~念著過了很久的那些回憶

看著安靜的手機~守著沉默的信息~等著飛沙般消失的身影

走在首爾的街頭~思念不停的回頭~想起曾經你還牽過我的手

雖然都已成過去~雖然都快要忘記~我確彷彿看得到你的腳印

為什麼~為什麼~這首歌的旋律總唱不夠

為什麼~說不清為什麼~歌詞裡面都是在說你

走在首爾的街頭~思念不停的回頭~想起曾經你還牽過我的手

似乎早已忘記你~似乎還在愛著你~似乎我從來都沒有遇見你

感覺窗外下的雨~勸我一直想著你~落在心裡每一滴都是旋律

雖然都已成過去~雖然都快要忘記~我確彷彿看得到你的腳印

為什麼~為什麼~這首歌的旋律總唱不夠

為什麼~說不清為什麼~歌詞裡面都是在說你

走在首爾的街頭~思念不停的回頭~想起曾經你還牽過我的手

似乎早已忘記你~似乎還在愛著你~似乎我從來都沒有遇見你

似乎是一篇日記~似乎是一段記憶~似乎有一首歌寫在我心裡

 
 
聽歌、散步、與友人聊天、看書……有很多可以轉移思念之苦的方法,只是極少有人去做那些事,總是太多沉迷於思念的感傷中.....

 習慣於坐在靜寥的夜裡聽自己的心跳,讓雜亂的心情瀰漫於藍色的夜色中,一杯酒,一本書,一場你的記憶。習慣夜裡枕著你那淡淡的文字入夢,讓夢在你那淡淡的文字中穿行,一個夢,一個人,一張床,有你,就有夢,一場與你相愛的夢。

習慣於忙裡偷閒間將你粗想,想你的時候,一絲絲淡淡的幸福,從心底裡油然而生,一些文字,一些思念,一些胡思亂想,一張關於你的網。總是習慣靜坐到午夜,枕著你淡淡的文字入眠,總是習慣了我的夢在你的喜怒哀樂中穿行。喜愛著你的喜愛,悲歡著你的悲歡,我們穿越這塵世的種種傷痛,相依相偎在紅塵之上。我的夢,我的心,在你的面前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裡....


短暫的相識,你成了我的烙印,我卻對你的名字隻字不提,在心裡卻留下深刻的回憶,揮之不去,讓我從什麼時候起,開始思念一個聲音,執著一個背影,有事沒事將目光投向一個方向,只因為愛過,你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