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是不是心裡有別人

2011042510:00

陳瑞:是不是心裡有別人

你是不是心裡還有別人~難道我們的愛注定有緣沒有份

你是不是心裡還想著別人~最後只留下我一個人沉淪

* * * * * * * * * *

太多太多的話想對你訴說~可是為何最後變成沉默

你說想念的~深愛的那個人是我~可是承諾被時間上了枷鎖

太多太多餘溫已變成傷痕~只怪自己愛你愛的太深

你那冷漠的~無謂的~愛情太殘忍~我獨自守在每一個寂寞黃昏

你是不是心裡還有別人~讓我怎能忘記我們之間的溫存

你是不是心裡還想著別人~明知會這樣我還是太認真

你是不是心裡還有別人~難道我們的愛注定有緣沒有份

你是不是心裡還想著別人~最後只留下我一個人沉淪



太多太多餘溫已變成傷痕~只怪自己愛你愛的太深

你那冷漠的~無謂的~愛情太殘忍~我獨自守在每一個寂寞黃昏

你是不是心裡還有別人~讓我怎能忘記我們之間的溫存

你是不是心裡還想著別人~明知會這樣我還是太認真

你是不是心裡還有別人~難道我們的愛注定有緣沒有份

你是不是心裡還想著別人~最後只留下我一個人沉淪

* * * * * * * * * *

你是不是心裡還有別人~讓我怎能忘記我們之間的溫存

你是不是心裡還想著別人~明知會這樣我還是太認真

你是不是心裡還有別人~難道我們的愛注定有緣沒有份

你是不是心裡還想著別人~最後只留下我一個人沉淪

最後只留下我一個人沉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