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後的淚滴*☆~

2011042510:00


曾經相互依偎的兩個人
曾經並肩共渡的道路
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
曾經共同創造的幸福天地
曾經的曾經…

但是
曾幾何時 已變得無話可說
曾幾何時 已變得漠不關心
曾幾何時 已變得形同陌路
曾幾何時 已變得無路可退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
現在的你總是帶著一張面具

每當
想要靠近你 又覺得很陌生
想要親近你 又覺得很畏懼
想要觸碰你 又覺得很害怕

也不知曾幾何時
我也開始帶起了面具
因為 我已不想再受傷
因為 我已不想再擔心受怕

但是
你可曾知道
我那面具的背後
有著一雙哭泣的眼睛
還有著一顆受傷的心靈
更有一張不想被你看穿的臉

為了迎合你
我帶起了面具
但是
你可曾知道
我那面具之後
又包含了多少心酸的淚滴
因為
那面具之後
早已不是
原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