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藝函:守候和你的回憶

2011042510:00

王藝函:守候和你的回憶


現在的你已經不溫柔 不像以前那樣的對我

對我說的是謊是藉口 可我從不相信你錯了

提出要求總是拒絕我 卻不輕易放開我的手

你厭倦了生活中有我 又何苦裝著愛我

你吻我的手心疼在心 是因為你的心被她佔據

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 我只能守候和你的回憶


現在的你已經不溫柔 不像以前那樣的對我

對我說的是謊是藉口 可我從不相信你錯了

提出要求總是拒絕我 卻不輕易放開我的手

你厭倦了生活中有我 又何苦裝著愛我

你吻我的手心疼在心 是因為你的心被她佔據

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 我只能守候和你的回憶

* * * * * * * * * *

你吻我的手心疼在心 是因為你的心被她佔據

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 我只能守候和你的回憶

* * * * * * * * * *

你吻我的手心疼在心 是因為你的心被她佔據

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 我只能守候和你的回憶

* * * * * * * * * *

你吻我的手心疼在心 是因為你的心被她佔據

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 我只能守候和你的回憶

我只能守候和你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