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因為愛

2011042510: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韋禮安-因為愛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和你在一起,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讓)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所以愛,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 分開,你不在,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所以愛,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因為愛,所以才會辜負

有時候,
真的希望自己從不曾愛過。
這樣的心,無悲無喜。
儘管偶爾寂寥無助,卻不會那麼刻骨的疼。
如果可以,
我願意自己想要的那份愛永遠在天邊。
可以望見,可以感受,
心裡清楚地知道:
他一直就在那裡,靜靜地為我而等。
一路上,會有無數場遇見,
偶爾也會有微起的波瀾。
可是,因為遠方的守侯,
所有的遇見都變得清澈。
簡單的心
滿滿地裝著嚮往,
有著踏實而從容的快樂。
我願意永遠行走在通向愛的路上。
慢慢慢慢地靠近他,
享受著奔向的幸福和得到之前的怦然。
所以,這一路上,心思風清雲淡。
如果沒有你熱烈目光的緊緊相隨,
我想,我可以走的更坦然更輕鬆些。
無數次放棄,
再無數次回頭。
你的執著,如夏夜的玫瑰,
充滿怒放的激情。
而我的心,早已出塵。
如初秋早晨的空氣,
清新裡透著淡淡的寒意與薄涼。
我們在不同的季節裡相望。
以迥然的背景,映襯各自的悲歡。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