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戀放在你心裡

2011042310:00

眷戀放在你心裡



抬頭望著星空
抬頭望著星空
熟悉的旋律在心中響起
過往美好的回憶在夜空中綻放
一顆許久未曾出現的星在閃爍
勾起了我層層的遐思
宛如海潮般
思念在漲潮與退潮間
隨性的蕩向遠方

我看見月與星綻放的光明
在我心中擴散蔓延
晚風也隨之而至
飄來一陣清新與自在
那是一封新的季節的溫暖消息
告知人們光明的前程
每當與你在一起
就感到甜蜜浪漫
自在與恬
深淡之間
來回遊走
宛如四季的美麗交替

我望著星空
問問自己
是否還能再遇到如此美麗契合的愛
那股不可思議的力量
在生活週遭起了魔力般的效應
讓所感覺之處
充滿活力與希望
只因為是有你的存在
讓一切變得不一樣

我望著夕陽
感覺金黃色的光芒
問問自己
是否還能再擁有如此美麗深刻的愛
愛 是否有永恆
它的終點在哪裡
是否使人願意用一生的時間去相信
是否使人値得用一生的時間去等待
相守到永遠的故事是否存在你我心中
愛是否現在感覺得到永遠
看得到永遠
以前我看不到
現在我看見了
在你身上我看見了永恆的模樣熟悉的旋律在心中響起
過往美好的回憶在夜空中綻放
一顆許久未曾出現的星在閃爍
勾起了我層層的遐思
宛如海潮般
思念在漲潮與退潮間
隨性的蕩向遠方

我看見月與星綻放的光明
在我心中擴散蔓延
晚風也隨之而至
飄來一陣清新與自在
那是一封新的季節的溫暖消息
告知人們光明的前程
每當與你在一起
就感到甜蜜浪漫
自在與恬
深淡之間
來回遊走
宛如四季的美麗交替

我望著星空
問問自己
是否還能再遇到如此美麗契合的愛
那股不可思議的力量
在生活週遭起了魔力般的效應
讓所感覺之處
充滿活力與希望
只因為是有你的存在
讓一切變得不一樣
我望著夕陽
感覺金黃色的光芒
問問自己
是否還能再擁有如此美麗深刻的愛
愛 是否有永恆
它的終點在哪裡
是否使人願意用一生的時間去相信
是否使人値得用一生的時間去等待
相守到永遠的故事是否存在你我心中
愛是否現在感覺得到永遠
看得到永遠
以前我看不到
現在我看見了
在你身上我看見了永恆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