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艷~愛過不後悔

2011042310:00

 

 
緣分讓我遇上你~為何你卻要離我而去 苦苦的追尋著在我心上~那抹不掉的痕跡
緣分讓我遇上你~我是今生最愛你的人
痴痴的沉醉著在我靈魂~揮不去的氣息
我的愛已經習慣了有你~對你的思念浸濕日記
你已經完全佔據了我的心~愛的越真傷的越深
我的生命中註定你是唯一~對你的情感無人代替
你只要幸福我情願一世陪你~心痛了淚流了~我也願意
* * * * * * * * * *
我的愛已經習慣了有你~對你的思念浸濕日記
你已經完全佔據了我的心~愛的越真傷的越深
我的生命中註定你是唯一~對你的情感無人代替
你只要幸福我情願一世陪你~心痛了淚流了~我也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