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丹~愛上你到底是誰的錯

2011042310:00

劉志丹:愛上你到底是誰的錯


 

愛上你到底是誰的錯~不懂的人說我著了魔

誰對誰錯不必再說~只想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 * * * * * * * * *

你說你是我前世種下的因~你說你是我今生結出的果

你說不管風再大不管雨再多~都在生命的輪迴等著我

你說我是你今生爬過的山~你說我是你來生要淌的河

今天又說不適合用刀刺痛我~這才明白愛上你犯了錯

愛上你到底是誰的錯~我總是這樣來問我

我也不知應該怎麼做~每天都這樣被折磨

愛上你到底是誰的錯~不懂的人說我著了魔

誰對誰錯不必再說~只想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說我是你今生爬過的山~你說我是你來生要淌的河

今天又說不適合用刀刺痛我~這才明白愛上你犯了錯

愛上你到底是誰的錯~我總是這樣來問我

我也不知應該怎麼做~每天都這樣被折磨

愛上你到底是誰的錯~不懂的人說我著了魔

誰對誰錯不必再說~只想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 * * * * * * * * *

愛上你到底是誰的錯~我總是這樣來問我

我也不知應該怎麼做~每天都這樣被折磨

愛上你到底是誰的錯~不懂的人說我著了魔

誰對誰錯不必再說~只想問你~有沒有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