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進~天亮以前

2011042310:00

															

別說抱歉~只想聽一句晚安

看鏡子裡~你那猶豫的雙眼

有些話藏在心間~不能說不被發現

有些事情太複雜~其實結果很簡單

都說相見~不如遠方的懷念

寂寞的夜~總要有夜色陪伴

可怕的不是孤單~是想你卻不在身邊

最冷的不是語言~是相對著卻無言

天亮以前~如果眼淚都為你流乾

我不會讓兩個世界~這樣苦苦的糾纏

天亮以前~再給我最後一點時間

想想從前的好~堅強的懷念

別說抱歉~只想聽一句晚安

看鏡子裡~你那猶豫的雙眼

有些話藏在心間~不能說不被發現

有些事情太複雜~其實結果很簡單

都說相見~不如遠方的懷念

寂寞的夜~總要有夜色陪伴

可怕的不是孤單~是想你卻不在身邊

最冷的不是語言~是相對著卻無言

天亮以前~如果眼淚都為你流乾

我不會讓兩個世界~這樣苦苦的糾纏

天亮以前~再給我最後一點時間

想想從前的好~堅強的懷念

* * * * * * * * * *

天亮以前~如果眼淚都為你流乾

我不會讓兩個世界~這樣苦苦的糾纏

天亮以前~就再給我最後一點時間

想想從前的好~堅強的懷念

就想想從前的好~堅強的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