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了,請你抱抱我【寂寞的射手座】

2010091010:00

天涼了,請你抱抱我【寂寞的射手座】

天涼了,請你抱抱我


愛其實很簡單……


天涼了,給愛人披件衣服;


下雨了,有把傘遮過來。


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都有溫暖的愛意。


只要你心疼她,你就會刻意、不刻意地為她做點小事。


別看事情小,足以讓她的心暖上數日。


這並不是為了一點點感激,也不是為了尋求回報,這是愛人最貼切的關懷。那將是無窮的動力,暖在人心。


愛其實很簡單……


熱了,給愛人拿杯冰水,雖然只是無味的涼白開,卻也能喝出世上最甜美的心意。


冷了,靠近她,抱抱她,這比你拿來十床棉被給她取暖要珍貴得多。


是啊,愛很簡單。


雖然不一定是浪漫的事,但足以讓你的愛人心裏感覺暖暖的,這難道不好嗎?


這種心貼心的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比擬的。


愛,有時需要言語表達,但更需要你的細心關懷。


一個小小的、微乎甚微的舉動就能讓你的愛人感動不已,何樂而不為呢?


天涼了,請你抱抱我吧?


給我最熱的溫度、最暖的胸懷,讓我好好感受這份愛的偉大,讓我們徹徹底底心動一回。


親愛的,天涼了,請抱抱我吧……

曉月:寂寞的射手座


遙遠的星空晚風拂過 象溫柔的手撫摸我的饑渴


綿綿的思念被憂傷.吞噬 苦.苦守著你給的承諾


傷透的心在夜空墜落 是誰把痛苦之箭射向了我


留下的傷口無法愈合 心痛被淚水深深淹沒


誰讓我是那寂寞的射手座 我只能獨自品味著苦澀


為何你要在我.的世界裏滑過 讓我備受這份情思的折磨


誰讓我是那寂寞的射手座 我只能在黑暗中傷心沈落


為何纏綿過後 你又把痛給我


讓我在孤獨中拋灑著寂寞


傷透的心在夜空墜落 是誰把痛苦之箭射向了我


留下的傷口無法愈合 心痛被淚水深深.淹沒


誰讓我是那寂寞的射手座 我只能獨自品味著苦澀


為何你要在我的世界裏滑過 讓我備受這份情思的折磨


誰讓我是那寂寞的射手座 我只能在黑暗中傷心沈落


為何纏綿過後 你又把痛給我


讓我在孤獨中拋灑著寂.寞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4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