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2011050310:00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的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
為什麼 你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看我流淚 你頭也不回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 你還不想給 傷了的 我的心 怎去面對
愛給了你 我不後悔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 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 需要安慰
不要說你的眼淚我不會後悔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我的心需要你的安慰






距離分離已經多久
時間似箭無法追回
穿梭在記憶與思念的空間
最後只剩下空白一片

愛情到底從那裡開始
對於沒有太多傷悲的愛
這樣的結局是最好的安排

世間情感不是不明白
只是懷疑該給多少愛而已
難道是從這裡結束

也許我永遠都不會懂
愛情的盡頭的答案
是逗點、冒號還是驚嘆號

最多可能是問號
問號?問號?問號?
永遠沒有答案的問號?



★★★★★★★★★★★★★★★★★★★★★★★★★